《将军在上》马思纯再上战场 盛一伦助爱妻出征

2017-12-01 15:25:01

《将军在上》马思纯再上战场 盛一伦助爱妻出征《将军在上》马思纯再上战场 盛一伦助爱妻出征

《将军在上》马思纯再上战场 盛一伦助爱妻出征

由兴格传媒制作的超级剧集《将军在上》正在优酷视频热播,昭玉夫妇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早已情比金坚。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两人才刚解决家中的“下毒事件”,便迎来更为棘手的难题:西夏大举进攻,胡青等人疑似葬身火海,朝廷无可用将材,形势不容乐观。另一边,西夏王室内风云变幻,柳惜音毅然决然卷入纷争。《将军在上》优酷VIP会员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两集,非会员周一至周日每日更新1集。

昭玉夫妇努力造人 西夏大举进攻势如破竹

识破了杨氏暗地里下毒的奸计后,叶昭(马思纯饰)和赵玉瑾(盛一伦饰)的夫妻感情愈发浓烈,将军的身体也在郡王的照料下逐渐康复,两人“造小人儿”的计划又被提上了日程。无奈任凭昭玉夫妇如何“耕耘”,就是不见“收获”,赵太妃(张瑶饰)何时才能抱上孙子还是个未解之谜。深陷剧情无法自拔的网友同样格外焦急,大呼:“想早日见到小小昭和小小瑾!”家事还未处理好,国事更加让人焦头烂额。西夏彻底背叛当年的友好约定,猛烈进攻大宋,伊诺王子(张峻鸣饰)设下圈套,致使胡青(丁川饰)等众将领“战死沙场”。得到消息的叶昭内心崩溃,整日借酒消愁,无奈被撤兵权,空有报国之心却无法施展。深深了解媳妇儿内心的赵玉瑾忍受万箭穿心之痛,舌战群臣,力求皇上让叶昭重披战袍对战西夏,网友疯狂打call:“男子汉大丈夫就该如此!”。前方道路危机四伏,两人将如何面对这巨大的挑战.

柳惜音大使美人计 胡青“起死回生”潜伏西夏

柳惜音凭借超凡的美貌,被太子哈尔敦带回西夏,即将成为西夏太子妃的她实则内心隐瞒了巨大的秘密。听闻叔父战死、叶昭被小人伤害的消息,柳惜音悲痛欲绝,也加紧了自己搅动西夏朝局的步伐。表妹下一步又将做出何种牺牲?传闻为国捐躯的军师胡青实则逃过一劫,伪装成祈王信使潜伏进西夏,更凭借一出精妙绝伦的反间计引得西夏王和野利家族心生嫌隙,同时使得伊诺王子的野心更加膨胀,带动内部混乱。众人一齐发力,究竟谁将赢得这场愈演愈烈的家国之战?期待之后的剧情走向。

官方手游紧密研发中同名网大即将上线

超级剧集《将军在上》开播至今获得行业内外密切关注,IP全线开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包括同名手游和网大。官方正版手游正在紧密研发,游戏呈现六大职业,精美场景,高度还原正剧剧情,经典再现大将军叶昭与美郡王赵玉瑾的传奇爱情故事。游戏将呈现唯美恢宏的武侠画风,震撼人心的恩怨情仇,新奇有趣的三生三世结婚结拜情节,并独创家族领地争夺战玩法,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

由《将军在上》超级剧集原班主创团队打造,并由原著作者橘花散里亲笔操刀推出的系列番外三部网络电影,也将自12月8日起陆续同步剧集在优酷独家上映,为广大观众呈现原著故事之外的精彩新故事。

超级剧集《将军在上》改编自橘花散里的原著小说,由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乐合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伯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侣皓吉吉任艺术总监,奭辰公子任编剧,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丁川、王楚然、张峻鸣主演,潘时七、王瑄、朱泳腾、芦芳生、恬妞、张瑶、于波、刘金山、刘卫华、王力、刘孜、肖涵、王维维、倪虹洁等加盟,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纨绔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该剧正在优酷平台全网热播,优酷VIP会员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两集,非会员周一至周日每日更新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