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店传奇》第二季定档 原班人马再续经典

来源:北青网
2017-12-01 15:41:35

近日,古装偶像剧《龙凤店传奇》登陆爱奇艺并受到广泛关注,该剧由中国香港导演王晶担任编剧,霍志楷、谢益文执导,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小王晶、田理、张垚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三名貌美如花却性情各异的女子以皇帝为中心,从前朝到后宫的争斗。《龙凤店传奇》一经上线,便凭借其精良的制作、唯美的画面、演员生动的表现,迅速收获一波网友点赞。目前,《龙凤店传奇》第二季已正式定档12月4日,届时,原班人马将再续古装偶像剧经典。

《龙凤店传奇》第二季定档 原班人马再续经典

《龙凤店传奇》以明朝年间正德皇帝的轶事为蓝本展开创作,刻画出一个波澜壮阔的江湖环境,从前朝到后宫,从皇帝到奸臣、从朝廷到民间,高官贵人,天子艺妓,乃至贩夫走卒全方位立体的画卷中,展现的是尔虞我诈的皇权争夺,刻骨铭心的悲戚爱情。该剧强情节快节奏,烧脑又细腻,看点十足。

与以往古装偶像剧相比,《龙凤店传奇》一直在反套路而行,帝王与民间少女的故事本身就带有传奇色彩,该剧在男女主故事之外又加入数条支线,剧中几位女性刻画得深刻细腻,人物性格塑造十分立体饱满。第一季在缓缓展开背景的同时保持了高水准的剧情推进,最后在精彩处戛然而止,网友期待值无限上升。

在已曝光的《龙凤店传奇》第二季片花中可以看出,第二季剧集延续了第一季的制作风格和精良的品质,剧情更加扑朔迷离。李凤儿与景荣为何相爱又相疑?长庚对凤儿的无悔守护对“龙凤恋”是否造成了考验?凤儿、雪儿、燕儿又是如何从患难与共的好姐妹走向明争暗斗步步相逼?不到两分钟的片花悬念迭出,网友大呼没有看过瘾。

在当下剧集水平参差不齐、IP扎堆的市场环境下,《龙凤店传奇》堪称良心作品。著名导演王晶多年积淀的成果,加上《老九门》美术团队、《射雕英雄传》化妆团队等金牌班底,配合众位演员的诚意演出,保证了该剧的制作品质及水准,最终潜心打磨出一部经典之作。目前《龙凤店传奇》在爱奇艺平台播放已突破1.1亿,12月4日第二季即将精彩来袭,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