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视九连冠 刘涛夫妇庆祝十周年温馨爆棚

2017-12-03 16:04:53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视九连冠 刘涛夫妇庆祝十周年温馨爆棚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视九连冠 刘涛夫妇庆祝十周年温馨爆棚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播出了第九期节目。客栈老板老板娘王珂刘涛夫妇,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虽然没有豪华的庆典、也没有奢侈的礼物,但夫妻间甜蜜的互动、朋友间真诚的祝福,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有不少观众在评论区刷屏:“有一种婚姻叫刘涛王珂。”

温情与欢乐共享、感动与趣味并肩,《亲爱的·客栈》第九期获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强势“客栈”,从收视来看,强势拿下九连冠,全国网收视率0.9%,CSM城域收视率1.09%;从份额上来看,同时段位列卫视第一,全国网6.99%,CSM城域6.99%,成为昨晚全国网市场中份额最高的节目。

同时,节目在新媒体上的表现也不容小觑。昨晚节目播出后,#刘涛化妆#、#阚清子纪凌尘吵架日常#等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截止今日,#亲爱的客栈#微博话题阅读量32.1亿、讨论量332.9万。

经营之下的家人式温馨 陈翔为祝福设骗局

节目开播至今,客栈五人超越老板员工关系的温馨相处模式,有爱的互动不胜枚举,备受观众好评,还有网友在评论区写道:“与其说他们在经营一个客栈,不如说他们是在经营一个家庭。”

本周老板老板娘王珂刘涛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然而最紧张的却不是两位当事人,而是客栈的三位员工陈翔、阚清子和纪凌尘,他们为了刘涛夫妇的纪念日可谓是颇为心思:不仅精心准备了祝福礼物,自掏腰包留下了客人们一起准备惊喜。而最受刘涛夫妇喜爱的大管家陈翔,更是发挥了自己的机智,为老板老板娘设下一个“骗局”。虽然刘涛夫妇饿着肚子绕湖开了几小时的车,让网友忍不住“吐槽”陈翔:“陈忽悠又上线了,敢对老板们这样,怕是以后不想要工钱了”,但最终刘涛夫妇在返回客栈时所经历的感动,让网友们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得到。可以说,客栈五个人家庭式的有爱互动,也让客栈除了简单冰冷的经营,还拥有了更多温度与人情味,这也是打动电视机前观众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敢爱敢恨回忆杀 刘涛王珂自述相爱往事

对于刘涛夫妇的日常秀恩爱,被虐到的网友们早已习以为常。同时,“回甘夫妇”又甜又暖的互动,也让观众从他们相处的细节中懂得了婚姻之道的一二。本周“回甘夫妇”迎来了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他们自然也放出大招开启疯狂虐狗,王珂亲自下厨,而刘涛精心打扮自己、准备钻戒,都让网友们大呼“齁甜”。随即王珂在饭桌上当着众人的面,来了一波轰轰烈烈回忆杀。王珂曾对刘涛一见钟情,认识28天后,没有通知家人朋友,偷户口本结婚。如此敢爱敢恨的结婚经历,惊呆了一片网友:“不愧是姐夫,这波操作不服不行!”

当然,两人的相处模式不仅仅是甜,还有一起携手十年、历经风雨后所沉淀出来的智慧。正如王珂感概的这样:“她教会了我所有在这个年纪该学会的东西。”两个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相处模式,处处都透露着中年夫妻所应有的自然与和谐,也让他们的婚姻成为网友们口中“婚姻最好的模样”。

清新不做作的青春感 阚清子纪凌尘日常吵闹

与刘涛夫妇截然不同的,备受90后喜爱的“清尘CP”阚清子纪凌尘,则凭借着一股不吵不欢的清新之风,让人体验到了荷尔蒙爆棚的青春感。“清尘CP”的日常互怼成为圈粉利器,不仅多次登上微博热搜,还迅速涨粉,成为了时下最受网友瞩目的明星情侣。

本周节目中,原本是刘涛夫妇的纪念日,阚清子和纪凌尘的表现依旧抢眼。在王珂识破了陈翔的骗局之后,立马上演了一出“计中计”,而“弱点最多”阚清子纪凌尘自然也成为反遭“套路”的对象。纪凌尘微博关注的女模特被刘涛王珂扒出,纪凌尘的直男式反应让阚清子当场发飙,两人又上演一出日常吵闹。有网友表示对这段堪比戏剧的插曲忍俊不禁:“剧情反转太快,已经被阚清子的反应笑cry!”也有人评论,不管是撒糖还是互怼,“清尘CP”的日常相处,对待事物的反应都相当符合这个年纪的情侣惯有的模式:“自然不做作”。

温馨的客栈,夫妻、情侣、单身的情感碰撞,《亲爱的·客栈》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每周六22:00,锁定湖南卫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