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一姐Vivian f薇薇被黑马偷塔 成绩榜单风云变幻

作者:经典科技资讯
2017-12-04 10:23:23

11月30日24点,“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评选半决赛落幕,十强选手在逾万名主播中冲出重围,脱颖而出。自11月7日“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评选大赛正式启动至今,经过持续二十多天如火如荼的激烈竞争,如今半决赛终于落下帷幕,季风以绝对黑马姿态从十名开外,于比赛收尾5分钟内,强势逆袭,最终以8.41亿的大V值夺得第一,Vivian f以6.67亿的大V值居于第二,word小邓邓以5.41亿排名第三。

12月6日,“直播最大V”总决赛即将上线,届时,十强选手将会在北京国贸颁奖盛典的现场,通过一直播进行终极大PK,霸气打响年度总决赛。

一直播一姐Vivian f薇薇被黑马偷塔 成绩榜单风云变幻

半决赛竞争激烈现黑马 十强选手强势揭晓

11月29日,“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评选半决赛火热开启,二十强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11月30日,二十强争夺十强的半决赛下半场可谓更加激烈,成绩榜单也是风云变换,尤其是在即将结束的前几分钟,居然上演高能完结篇,整个赛场氛围燃爆。

11月30日下午,一姐Vivian f在14:44开启直播后,还以压倒性的优势在众多主播中遥遥领先。11月30日22:49,本在十名开外的季风开启了直播。季风凭借着出色的口才以及搞怪的魅力,使得直播间里礼物不断。在比赛收尾前的5分钟,季风强势逆袭,凭借8.41亿的大V值一举夺魁,成为半决赛最大黑马。一路以绝对优势领先的Vivian f,估计做梦都不会想到会在最后一刻被半路杀出的季风抢了第一。

一直播一姐Vivian f薇薇被黑马偷塔 成绩榜单风云变幻

和季风一样,十强选手第七名盖达巍也选择在11月30日晚上开启直播,镇守最后一刻,没想到神豪中天哥居然来到直播间,助阵盖达巍,掀起了直播间的高潮。

一直以人美歌甜的形象吸引了无数粉丝的美女主播周大静,在11月30日的直播中为大家送上了《许多年以后》、《不完美女孩》等众多好听的歌曲。原本稳入十强的周大静,没想到在半决赛中以一名之差落选十强。直播最后,周大静难掩悲伤,落泪不止,粉丝都纷纷安慰鼓励周大静,“大静不哭”、“大静最棒”,积极为大静打call。由于一菲的退赛,周大静重新晋级,回归赛场,也让粉丝们兴奋不止。

总决赛即将霸气开赛 十强选手将在颁奖盛典现场终极大PK

一直播一姐Vivian f薇薇被黑马偷塔 成绩榜单风云变幻

12月6日晚,“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总决赛暨“直播最大V”颁奖典礼将在北京点亮。届时,10位大V主播都将步上红毯,参加本次典礼的同时,将在现场开启一直播,进行终极大PK,冠亚季军将会现场揭晓,一直播也将全程直播不停歇。

12月6日晚的“直播最大V”颁奖典礼,除了决出“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大V”冠亚季军的重头戏之外,还将颁发“微博2017直播影响力红人奖”、“微博2017直播影响力合作媒体奖”、“微博2017影响力公益直播大使奖”等众多奖项,来嘉奖在2017年直播领域有作为的达人。

“直播最大V”作为由微博携手一直播共同打造的直播行业年度顶级盛事,除了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现场PK之外,百家直播机构、行业投资人、各领域活跃于直播间的顶级网红、一线明星也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直播行业年度饕餮盛典。

一直播与微博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形成了社交+短视频的结合,打通两端用户,形成大量粉丝流,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直播平台。目前,一直播已经吸引了3,000多位明星艺人、10,000多位网红大V入驻,形成了优质的明星红人资源链。未来,一直播还将利用平台优势,不断引入红人大v,推动腰部红人发展,不断完善明星红人资源链,在直播领域持续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