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网剧《龙凤店传奇》第二季即将回归 引网友期待

2017-12-04 10:23:23

近日,一部网剧《龙凤店传奇》赢得了快速破亿的平台播放量,引来无数网友点赞,好口碑持续发酵,剧中无数让网友脑洞大开的剧情让众多观众连呼“想不到”。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第一季的播放中战绩赫赫的《龙凤店传奇》即将于12月4日迎来第二季的闪亮回归。

这部由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古装网剧《龙凤店传奇》,由王晶(中国香港)编剧,霍志楷执导,小王晶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目前正在热播。这部集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张垚,田理、文江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于一体的古装偶像剧,自开播以来,号角一路嘹亮,上线第一天就取得“网络剧日播榜”第八的佳绩,近日也已突破1.1亿播放量大关,收视率持续攀升且几乎无弃剧已成“现象级”。与其超高的话题度相辉映的各路硬广的“屠版”上线,一时也在网友中掀起“集邮”的风潮。

爆款网剧《龙凤店传奇》第二季即将回归 引网友期待

《龙凤店传奇》集偶像、爱情、友情、权利、心术、搞笑等众多元素于一体,兼具传统电视剧的精良制作水准和网剧题材前卫多样似万花筒的喜剧元素于一体,最大程度上满足了观众的喜好。还有特色的“闯关”题材,性格迥异却有代表性的三位女主以及逗萌搞笑却又心思深藏的男主,众多的情景设定让大量的观众在剧中能找到看点和笑点,成就了《龙凤店传奇》在收视率上不断升温,基本无弃剧的“现象级”突破。

自开播以来,《龙凤店传奇》不仅收视率持续攀升已成“现象级”、该剧的品质也获多方认可,形成口碑。一时间“龙凤店传奇”、“逗萌皇帝宋铭宇”、“狐狸眼宋铭宇”、“李菲儿宋铭宇虐恋”等话题在网上点燃热度,以不可抗的形式传播发酵。“逗萌皇帝宋铭宇”的话题也曾在全民热议的情况下位居电视剧话题榜第一。

强大的主创团队,大制作大投入,再加上极具人气的流量演员的加持,让网剧《龙凤店传奇》占尽了爆款网剧该有的基因,随着12月4日的临近,古装网剧《龙凤店传奇》第二季势必再度引发网友观看狂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