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马思纯乘胜追击 将迎来“小小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14:22:41

《将军在上》马思纯乘胜追击 将迎来“小小昭”

由兴格制作的超级剧集《将军在上》正值热播期间,大宋与西夏的战争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叶昭与伊诺的巅峰对决与博弈也即将上演。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郡王赵玉瑾上朝进谏,舌战群儒,力挺爱妻重上战场,将军叶昭的回归重振宋军雄风,胜仗不断;另一边西夏王室在胡青和柳惜音的介入下,各大家族及王室成员产生嫌隙,明争暗斗,内讧四起。

马思纯重披战袍大振雄风 胡青柳惜音里应外合搅动西夏政局

在上周剧情中,目送将军(马思纯 饰)远征的背影,毅然决然撕碎和离书的郡王赵玉瑾(盛一伦饰),暗自许诺一生一世只有叶昭一个妻子。这一幕令无数网友感动泪目,并大呼:“这次昭玉夫妇竟然发了一颗又苦又甜的咖啡糖!”这也更让观众纠结将军此行是凶是吉?庆幸的是,将军此次重回战场不负众望,运用精明的作战技巧和骁勇的军风士气一雪前耻,节节胜利。另一边,军师胡青(丁川饰)成功获取西夏王和伊诺王子(张峻鸣 饰)的信任,设局引起西夏王室内讧,而柳惜音(王楚然饰)也阴差阳错与胡青相见,共同谋划,已身为准太子妃的表妹不知下一步会有什么样的计策?

马思纯战时惊觉怀胎二月 柳惜音兵行险招色诱西夏王

刚重回战场,就打下漂亮第一仗的“活阎王”叶昭,令西夏大军闻风丧当,打算另谋计策。然而突如其来的“喜讯”打破了将军一往无前的信心,被太医诊断出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将军并未露出喜色,面对这个不合时宜的“惊喜”,不知将军会做出什么样的打算?郡王得知这个消息又会用什么样的行动,既支持爱妻,又护住孩子?已贵为西夏准太子妃的柳惜音并未安于现状,而是继续利用自己的绝世美貌和动人舞姿吸引着更大的目标——西夏王,此举引起了众臣不满,更令柳惜音变为西夏第一美人没藏黑云的眼中钉,肉中刺。然而这招深入虎穴的美人计能否成功离间各皇室子弟,搅乱西夏政局和部署?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手游紧密研发中 同名网大将自12月8日起陆续上线

超级剧集《将军在上》开播至今获得行业内外密切关注,IP全线开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包括同名手游和网大。官方正版手游正在紧密研发,游戏呈现六大职业,精美场景,高度还原正剧剧情,经典再现大将军叶昭与美郡王赵玉瑾的传奇爱情故事。游戏将呈现唯美恢宏的武侠画风,震撼人心的恩怨情仇,新奇有趣的三生三世结婚结拜情节,并独创家族领地争夺战玩法,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

由《将军在上》超级剧集原班主创团队打造,并由原著作者橘花散里亲笔操刀推出的系列番外三部网络电影,也将自12月8日起陆续同步剧集上映,为广大观众呈现原著故事之外的精彩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