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少年之次元危机》上映,掀二次元电影最强热浪

2017-12-04 14:22:54

由亦然执导,刘育同、武佳轩、杨浩煜、周群达等主演的二次元穿越武侠奇幻电影《废柴少年之次元危机》近日上映,在全国掀起了二次元电影的观影浪潮。

“明日香甜辣来袭,刘育同武佳轩上演次元爱情

《废柴少年之次元危机》讲述了一个废柴宅男勇战胜邪恶的“大逆袭”故事。主演刘育同在剧中饰演“废柴宅男”——毕家索。在一次阴差阳错的跟踪过程中,毕家索意外成了“召唤二次元”神秘钥匙,将“明日香”与“周瑜”召唤到现实世界。毕家索在于明日香(武佳轩)朝夕相处中对她又爱又恨、又怜又怕,嫌弃鄙视中却又疼爱有加,上演了一场穿越世纪的“二次元虐恋”,却也因此卷入了一场阴谋大战。

《废柴少年之次元危机》上映,掀二次元电影最强热浪

周群达杨浩煜历经次元大战,本色出演疯狂打call

在电影《废柴少年之次元危机》周群达饰演的“诡王”,是个十足的反派终极大Boss,绑架毕家索、各种离间计与反间计,但最终逃避不了所有“坏家伙”的结局,在最后的次元大战中冲破元神,消失在宇宙之中。杨浩煜则饰演从三国时代穿越而来的吴国大都督“周公瑾”,屡次被校霸张啸天(蓝波儿)调侃。在剧中,蓝波儿拿出手机看《三国演义》正好看到诸葛亮三气周瑜的片断,杨浩煜在看到自己的结局后,大呼“妖物”声言要将蓝波儿“阉刑处治”,看得让人涕笑皆飞。二人本色出演,实力圈粉,更有粉丝高呼为其打Call,可见影片深受大众喜爱。

电影《废柴少年之次元危机》由天津胜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九头蛇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屹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2018年,一起在冬天感受一下二次画风的热浪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