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系列综艺收官亮点,天外使者神预言!

来源:中国网
2017-12-04 14:50:18

昨晚八点,《疯狂的观致之疯狂大爬梯》第四期收官之战完美结束,这是自7月26日起观致系列综艺的最后篇章。13期的全家闯关之战,4期的全民守擂之征,3辆玛莎拉蒂和30辆观致汽车被智勇双全的挑战者们开走;多个家庭在节目的帮助下,实现了他们的汽车梦想。而昨夜的收官夜,同样精彩!

观致系列综艺收官亮点,天外使者神预言!

主持人寇乃馨变红娘,节目现场牵红线

冻龄美女主持寇乃馨作为《疯狂的观致》的老朋友,用幽默而不失专业,端庄又不失阳光的主持风格,为昨夜的收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更精彩的是,当舞台上的男女对阵的时刻,主持人寇乃馨一句“你有男朋友吗”,就让节目变为相亲现场。自这之后,场上的男选手多次选择女选手对阵答题,有位擂主甚至最多连续对抗了3位女选手,有趣轻松的对话、紧张的答题对抗、寇乃馨风趣幽默的主持让节目现场高潮频频!

观致系列综艺收官亮点,天外使者神预言!

“天外来客” 空降节目现场,寓言成真

纵观大爬梯1.0、2.0、3.0,无论是闯关还是争擂,题目五花八门的程度虽然有目共睹,但也不乏博学多才、深藏不露的强大选手。本周最后一期的这位最强擂主梅波,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婚礼司仪,实力强劲,仅用3道题就淘汰3个对手。同时头脑冷静,敢于急流勇退,最终在十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主持人寇乃馨也为他呐喊。更有趣的,自梅波第一次出现在舞台的时候,节目现场突现一只艳丽的黄色蝴蝶,不歪不正,正好落在了擂主的头上,这只“天外来客”,似乎已经在开始前向观众寓言了最后的结果,可谓神秘而有趣。最后果真梅波三道题连拿下三个积分,他保留积分,并且笑到了最后,果真成功开走了观致3 GT!不知他是不是该感谢“天外来客”的眷顾与选择呢?

观致系列综艺收官亮点,天外使者神预言!

爬梯之缘不尽,追梦之旅不停

昨晚之后,观致系列综艺节目也要落下帷幕了,随之一同走向尾声的,还有《疯狂的观致》和《疯狂大爬梯》一整季的圆梦之旅。5个月里各路明星和主播与我们共度50多个狂欢之夜。我们见识了形形色色的选手,我们曾为他们欢呼过,也为他们可惜过。还有那些精彩的题目,让不少观众深受启发。不过最难忘的,当然还是每位参与节目的选手,为拿到观致大奖努力答题最后开走观致汽车的神情。汽车大奖不过是梦想的一次具象,不过是激励我们追寻最终梦想的催化剂。希望你寻梦之旅的脚步不会就此停,同时,大爬梯期待有缘与你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