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王栎鑫玩俯卧撑 《泡芙小姐》为大学生证婚

2017-12-04 15:39:45

张歆艺王栎鑫玩俯卧撑 《泡芙小姐》为大学生证婚

  “泡芙小姐”爱的告白墙

近日,由张歆艺自导自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在东北大学和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两所高校进行了“姐弟恋>抱金砖”“毕业先结婚”特色主题活动。主创张歆艺、王栎鑫惊喜亮相,与大学生们亲切互动,不仅帮助现场大学生勇敢告白,还担当起了证婚人为一对计划毕业就结婚的大学生情侣证婚,现场惊喜连连,浪漫气息爆棚。活动向观众传达了《泡芙小姐》“为爱勇敢”的恋爱精神。随着两场特色主题活动的举办,电影《泡芙小姐》的全国“敢爱”之旅也正式打响。

张歆艺王栎鑫开启超甜姐弟恋 贴面俯卧撑引全场尖叫

电影《泡芙小姐》第一站来到了东北大学,并举办了“姐弟恋>抱金砖”主题活动。现场,“新晋姐弟恋代表”张歆艺、王栎鑫与观众分享了他们在片中的爱情冒险故事。对于这场充满奇遇的爱情,张歆艺称这场爱情非常浪漫。谈到为什么选择王栎鑫做男一号时,张歆艺笑言自己“暗恋”王栎鑫十年了。而当被问及为什么会演这部讲述姐弟恋的电影时,王栎鑫更是自曝自己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泡芙”的照顾。现场两人互动有爱,甜蜜爆表。在大家全部沉浸在对“泡上夫妇”这对恋人的无限期待中时,三位真实姐弟恋的出现让大家在现实中感受到了恋爱的勇敢和甜蜜。“泡上夫妇”还与三对情侣进行了PK赛。四位男生分别从耐力与对女友的体贴度比拼男友力,不仅背着女友做深蹲,还现场识别化妆品,期间笑料频出,幸福指数爆棚。其中的“泡上夫妇”当场做贴面俯卧撑,惹得现场尖叫声一片,展现出了不俗的虐狗实力。“姐弟恋,又怎样”,这种勇敢爱的精神正是电影《泡芙小姐》所要传达的,爱情是敢于打破世俗成见,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拒绝耍流氓恋爱就结婚 “泡上夫妇”化身证婚人

电影《泡芙小姐》第二站来到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在这里举办了更为大胆的“毕业先结婚”主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泡芙小姐》的拍摄城市正是青岛。此次两位主创重回故地,心情大好。张歆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青岛,这座城市不仅有山有海,人也很热情,并且色调很暖,非常适合电影的童话气质。现场两位主创互动有爱。当被要求用一句话形容对方时,张歆艺夸赞王栎鑫是个很丰富的人,还透露王栎鑫第一次见自己的时候剃了寸头,当时就觉得很好看,表示如果一个男生剃了寸头还很帅,那这个男生是真的很帅。王栎鑫更是用一句“十里春风不如你”来形容导演。两人默契的互动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而一对真实毕业就结婚的大学情侣的出现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欢呼声中,张歆艺和王栎鑫为这对情侣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还担起了证婚人的角色,为他们在现场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婚礼,现场弥漫着浪漫与感动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两站活动均设置了“爱的告白墙”环节。张歆艺和王栎鑫帮助现场大学生勇敢说爱,朗读入场前学生贴在告白墙上的信。在东北大学一位被念到的女同学大胆上台喊话远在西班牙留学的男友,深情的话语让张歆艺直呼感动。除此之外,其他被“翻牌”的同学也纷纷上台向心中的“ta”坦言心事。这种为爱勇往直前的精神正是电影《泡芙小姐》所要传达给观众的。

导演张歆艺传递泡芙精神 电影《泡芙小姐》2月9日甜辣上映

电影《泡芙小姐》讲述了留学归来的泡芙(张歆艺饰)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一见钟情,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的故事。整部影片充满了甜蜜的爱情和勇往直前的冒险精神,传达着当代女性要勇于突破世俗,大胆追求心中幸福的爱情态度。这部电影是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她停工一年半,将所有心血投入其中。当被问及从演员转换到导演是否辛苦时,张歆艺表示并不觉得辛苦,每一天都非常美好,大家一起努力把一个梦想变成了现实,希望观众在看完这部电影后会收获爱的力量,会想跟自己的爱人说一声“我爱你”对于自己来说就足够了。王栎鑫则直言张歆艺的表现让自己觉得很惊艳,不仅有才华也很坚强,大家去影院看过电影后会知道她绝对是一个好导演,并且自信表示这部电影一定会走进观众的心里,从感官到内心。影片定档2月9日恰逢情人节档期,相信这部讲述勇敢爱的爱情电影一定会给观众以爱的启发:在面对爱情时要有勇气追求心中的幸福。

电影《泡芙小姐》由四川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晧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哐哐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李菁菁、赵麒、江珊、王烈、高晓攀、吕夏、孙明明友情出演。将于2018年2月9日甜辣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