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归来:阿修罗之泪》来袭 悬念惊悚再次升级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12-04 16:06:09

《神将归来:阿修罗之泪》来袭 悬念惊悚再次升级

近日,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动作、惊悚电影——《神将归来:阿修罗之泪》将于12月7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该剧接力《僵尸归来3之风吹头弯》,由秦教授执导,王紫潼,宋翊菲,李红陶,王萧寒等演员继续接力主演,原版人马再次集结,大战,一触即发。

《神将归来:阿修罗之泪》来袭 悬念惊悚再次升级

穿越大唐 玉儿变身蚩璃公主

自从上集《僵尸归来3之风吹头弯》玉儿后背的纹身突然自燃。荷花和冬生将玉儿送到医院,医生对这种灵异现象给不出任何解释。当三个人离开医院来到地下停车场的时候,玉儿在汽车的反光镜里突然看见了传说中阿修罗部与帝释天大战的“修罗场”。

玉儿的后背又开始自燃,这次的燃烧使玉儿背后的纹身神秘消失。玉儿荷花找到四象,四象告之玉儿已经年满24岁,保护她的封印也就是背后的纹身会自动消失,玉儿也将在七天之内魂飞魄散。唯一的解救办法就是去唐朝找到丞相魏征,用六道锁魂术方可救命。但是穿越到唐朝的费用为1000万。

《神将归来:阿修罗之泪》来袭 悬念惊悚再次升级

玉儿荷花一行人将如何筹得这笔巨款?

原版人马再次集结 吹响阿修罗号角

该剧的导演秦教授在2015年凭借导演、编剧作品——《僵尸归来1尸鬼虐恋》,荣获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人气奖。而后僵尸系列的《僵尸归来2消失的御林军》和《僵尸归来3风吹头弯》也皆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成绩。此次秦教授携原版人马再次集结,玉儿、荷花、冬生三人又将展开怎样的冒险之旅?

《神经归来:阿修罗之泪》作为僵尸归来系列的新作,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