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一直播开启演唱会模式 场面爆棚引千万围观

2017-12-04 16:06:41

一档《中国有嘻哈》让嘻哈音乐不再是小众人的专属,也让许多优秀的嘻哈歌手一夜爆红,出现在公众视野。12月2日,PG one现身一直播,和粉丝尬聊日常还开起了直播间演唱会。截至12月4日14:30,直播视频的播放量就已经超过了1976万,PG one的火爆人气也是不容小觑。

PG one一直播开启演唱会模式 场面爆棚引千万围观

作为一个Rapper,音乐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从直播一开始,PG one的直播间就一直被音乐环绕着。

当被问到最喜欢吃的棒棒糖时,PG one专门向粉丝澄清,自己不喜欢吃糖,不喜欢吃甜的东西,作为一个东北人,口味还是很重的,比较喜欢吃咸的东西。最近,PG one开始尝试吃家里做的饭,因为前段时间每天都吃外卖,以至于开始厌恶吃饭这件事儿,把吃饭仅仅作为填饱肚子的一个方式,而最近开始在家里做饭之后,才开始感觉有家的感觉,像是在好好的吃一顿饭了。

作为一个歌手,PG one的新专辑倍受粉丝们关注。虽然PGone搞笑freestyle“从来不写情歌,虽然……”但是最后,他还是表示新专辑可能会有情歌,也请粉丝关注期待吧!

PG one一直播开启演唱会模式 场面爆棚引千万围观

为了粉丝们的安全问题,PG one特地表明,以后自己的活动都会通过官博发布出来,大家只要关注官博就好了,要多留意,不要被那些恶意营销的人欺骗。

因为有粉丝说不知道该听什么样的说唱歌曲,PG one专门贴心的为粉丝们分享了一些好听的歌。PG one说自己喜欢的歌曲可能大家有点接受不了,但还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爱的音乐风格。一到自己喜欢的音乐,PG one就控制不住自己,开启了直播间演唱会模式,直播间瞬间燃爆。

最后,用手举手机举了一个多小时的PG one,因为胳膊已经没有知觉了,忍痛与粉丝告别,粉丝们也都纷纷告别,并嘱咐他要好好休息。

除了PG one之外,还有包括胡一天、吴尊等人气偶像也纷纷选择在一直播进行直播。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位明星入驻一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交流互动。“明星直播,就上一直播”早已成为粉丝与业内人士的共识。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打通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大大降低了追星成本,使得粉丝能过跨越场景,而明星也能将宣传不断扩散到各个社交媒体,放大其影响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未来,一直播将继续整合平台资源、渠道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内容,持续领跑直播领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