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与《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同框夏威夷 巨石强森化身圣诞老人登陆《娱乐周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16:09:12

《快乐大本营》与《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同框夏威夷 巨石强森化身圣诞老人登陆《娱乐周刊》

何炅“助力”《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巨石强森或成圣诞惊喜

从目前曝光的几组花絮照中不难看出,巨石强森与《快乐大本营》的夏威夷之旅相当愉快。从海边见面到丛林游戏,这位好莱坞金牌硬汉始终洋溢着开怀笑颜。在此之前,快乐家族还受邀出席了《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全球首映会。主持人何炅更是贡献出“童颜”自拍,为电影“疯狂打call”。同时,何老师还在观影结束后认真表示,如果自己穿越到电影中,必须是巨石强森的那款角色。

而与此同时,巨石强森也化身圣诞老人,登陆美国《Entertainment Weekly》(娱乐周刊)杂志封面。正如杂志所说,巨石强森在他最佳状态的一年里,带着《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来了,不禁让观众更加期待。而此前,《Indiewire》电影编辑 Kate Erbland也表示,《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假日大礼”:“有了这部电影,避免了许多家庭关于‘这个圣诞假期看什么’ 的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