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丛林》曝预告 巨石强森带队闯关绝地逃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5 10:07:37

《决战丛林》曝预告 巨石强森带队闯关绝地逃亡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经定档2018年1月12日内地上映。片方最新发布“技能开挂”预告,四位主角被吸入游戏后发生神奇的身份逆转,突如其来的外貌变化以及技能掌握让他们起初颇为不适,甚至闹出不少笑料。

同时发布的一套角色海报中,巨石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四人在丛林中,身后的环境和手中的工具暗示了他们各自拥有逆天技能,他们必须齐心协力,使出独家功夫绝地闯关,才能集体征服险恶丛林,逃出生天。

四大主角身份揭秘:宅男突成猛男,校花变身大汉

最新发布的“技能开挂”预告中,四位主角从天而降,莫名其妙地来到一片神秘的原始丛林,然而等待他们的不光是陌生的环境,还有完全陌生的自己,每个人因为“住在了别人的身体中”而惊恐不已。

原来,四位主角每个人被吸入“勇敢者游戏”,都变成了他们所选择的游戏中的人物,更加意外的是,他们所化身的角色,都和本人反差巨大:害羞的宅男斯宾塞摇身一变成了勇猛的肌肉型男斯莫德·勇石博士(巨石强森饰)、高大的橄榄球运动员弗里奇成了矮小的“跟班”莫森·芬巴(凯文·哈特饰)、不合群的女学霸玛莎变身性感迷人的少男杀手萝比·旺德豪斯(凯伦·吉兰饰),最搞笑的是,美丽拉风的校花贝珊妮到了游戏世界,则成了戴眼镜又肥胖的谢利·奥布伦教授(杰克·布莱克 饰)。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制片人马特·托马齐说“你抽离出自己的世界,变成了其他人——一个冒险者、医生、英雄,通过接受自己的过程,去挑战那些从来不可能做的事。”而导演杰克·卡斯丹认为“从表面看,这些人和真实生活中的他们是如此不同。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玩的想法,也非常有趣。如果你能在另一个人的身体里度过一天,你会有什么自我发现呢”。

冒险天团绝地求生:劲炫技能满点 开启末日闯关

四款角色海报中,斯莫德·勇石博士驾驶摩托蓄势待发,背景的巨型美洲豹山和奇异巨兽提醒着丛林险恶;谢利·奥布伦教授手持火把穿越山洞,似乎他是几个人中最熟悉地形的一个;莫森·芬巴被一群凶恶犀牛紧随其后,表情惊悚的他急于逃生;萝比·旺德豪斯则以一身性感造型翻山越岭,仿佛肢体就是她的独门武器。

正如制片人托马齐所讲“我们想打造一个充满危机感的经典冒险电影。危机感是真的;你可能会在勇敢者游戏里死去。尽管电影里会有很多笑料,但是笑料都藏在真实刺激的动作当中。”

预告片中,“冒险天团”四位成员都身陷重重危机:到处想要夺走他们性命的超级反派、一不留神就会被索命的暗藏机关、还有凶猛残暴的奇异怪兽穷追不舍…….闯关过程不但刺激十足,更时刻让人为几位角色的命运屏住呼吸,难怪首批观影的影评人评价影片“全程无尿点”。

然而每位成员也都使出满点技能,开启绝地逃亡的闯关模式:长项是“无所畏惧,速度、扔飞镖、攀岩、扔火球”的勇石博士可谓“一往无前”;和他体力悬殊的莫森·芬巴,也因为对动物的习性相当了解,而以独特的方法让丛林中的大象听话,在这场闯关中提供帮助;特殊技能是“战舞”的萝比·旺德豪斯则开辟了“边跳舞边打架”的战斗方法,一个回旋踢腿帅气利落,对反派们的回击过瘾又养眼。

此前影片在夏威夷举办首场放映后,影评人们就这样说“几位主演的化学反应超一流,虽然巨石强森很抢戏,但每位主角都各有光芒”,也有人夸奖杰克·布莱克的表演值得12座小金人,看到肥胖搞笑的他在电影中扮演自恋的高中女生,简直是“他表演生涯中最赞的一次”

由巨石强森、“阿宝”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定档于2018年1月12日内地上映,一起去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丛林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