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爆“欲望餐桌版”海报 《小时代》style略穿越

2017-12-05 16:54:29

日前,正在爱奇艺VIP热播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玛丽苏遇上杰克苏》曝光了最新欲望餐桌版主海报,这张充满小时代风的海报一经发布,便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与猜测。更有网友大呼:“本来以为自己看的是一个简单搞笑的偶像剧,怎么突然感觉自己竟然穿越到小时代片场?”

据片方透露,这张海报中有很多关于《玛丽苏遇上杰克苏》主演关系的线索密码。随着剧情的推进,刘以豪、钟骏胜、黄宏轩、祁琪、李颖、李予溪等几位主演都成了热议对象。“颜值炸裂”、“刘以豪真实身份”、“荔枝跟唐唐比较配还是跟李克力比较配” 、“荔枝卡哇伊”、“霸道总裁高立森”、“车震蒋摩杰”等关键词成了大家一边观剧一边讨论的乐趣点。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爆“欲望餐桌版”海报 《小时代》style略穿越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小时代风“欲望餐桌版”海报曝光

海报中,女主角艾玛(祁琪饰)身居C位,左右两侧分别是两位王子苏志焕(刘以豪 饰)和高立森(钟骏胜 饰)。两人一红一蓝,正是应了腐女圈的那句话:自古红蓝出CP。不禁让人猜测:莫非苏志焕和高立森有什么感情进展?而旁边的两组组合感情火花也毫不示弱。荔枝的感情线会倒向唐唐还是李克力?牛苏苏婚姻亮灯能否让她借机拿下花痞男蒋摩杰?不禁让人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为期待!于此同时,精致的海报也让人感受到了该剧制作之精良、服化之华丽,完全就是电视剧的标准嘛!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爆“欲望餐桌版”海报 《小时代》style略穿越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剧照

开播以来,《玛丽苏遇上杰克苏》以其看似无厘头实则暖心的剧情吸引了大量剧迷的关注。此次发布小时代风欲望餐桌版海报,令人对之后的剧情更加好奇。目前该剧正在爱奇艺热播中,相信之后的剧情发展会更加精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