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最大V”总决赛即将超燃开启 曹云金、李宏毅、刘维强势加盟

2017-12-06 10:27:12

12月6日19:00,“直播最大v”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会在国贸三期大酒店群贤宴会厅举行。在半决赛落幕将近一周后,总决赛终于如期而至。据了解,“直播最大V”十强选手已经齐聚北京,在为最后的决赛备战中,而盛典现场除了“直播最大V”的十强选手终极PK之外,还将会有曹云金、李宏毅、刘维等明星现场助阵,为“直播最大V”颁奖盛典站台。

曹云金、李宏毅、刘维等明星嘉宾现场助阵

“直播最大V”总决赛即将超燃开启 曹云金、李宏毅、刘维强势加盟

近来,频繁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的曹云金,凭借着自己相声演员逗哏的特色,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无数笑点。从《火星情报局》到《吐槽大会》再到《拜托了冰箱》,虽然一直被吐槽,但曹云金在争议中继续前行,依然坚持着做自己。据了解,曹云金还将转回自己的相声老本行,在未来不久,将携他自己的听云轩相声团队回归相声舞台,献上听云轩一年一度的封箱专场演出。此次 “直播最大v”总决赛&颁奖盛典,曹云金也将抵达现场,为十强选手助阵。

刚刚在星光大赏获得“年度最有潜力男演员”的男神李宏毅,通过工作室微博,确认将会加盟“直播最大v”总决赛&颁奖盛典。自参加《变形计》走入公众视野,李宏毅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吸引了无数粉丝,近来,李宏毅也是作品不断。从《谁的青春不迷茫》、《恶魔少爷别吻我》,到如今正在拍摄中的《限定24小时》,李宏毅确实称的上“年度最有潜力男演员”了,相信此次李宏毅的加盟,必然使得“直播最大V”V力无限。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刘维,却因为《百变大咖秀》走上了谐星的道路。在《火星情报局》中的突出表现,更是让观众们对刘维的搞笑形象印象深刻,但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以《我恨我爱你》等歌曲,让观众们对刘维的歌唱实力也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一个能搞笑、会唱歌的多栖艺人,刘维加盟“直播最大V”,一定会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和笑点。

十强主播聚首 将会悉数红毯亮相

“直播最大V”总决赛即将超燃开启 曹云金、李宏毅、刘维强势加盟

“直播最大V” 总决赛&颁奖盛典的重头戏,当然还是十强主播的现场PK了。近几日,十强主播纷纷从世界各地赶来北京参加比赛。

在半决赛中以黑马姿态拔得头筹的季风,在12月2日就飞到了北京,为比赛紧张的备战。12月4日,季风还和主播word小邓邓以及盖达巍碰面了,十强中的三强先聚首,也算是罕见奇观了。

一直播一姐vivian f专程从新西兰赶回参加比赛,在登机的时候还丢了自己的登机牌,被粉丝吐槽“小迷糊”,不过,一姐也不是白叫的,Vivian f全程淡定应对,看来,12月6日的总决赛,Vivian f也会以一姐气势hold全场。

12月6日下午,十强主播将会纷纷亮相红毯,在开场之后,十强主播也将现场开启直播,进行最后的总决赛,角逐“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的冠亚季军,粉丝们也已经开始迫不及待了。

“直播最大V”作为由微博携手一直播共同打造的直播行业年度顶级盛事,除了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现场PK之外,百家直播机构、行业投资人、各领域活跃于直播间的顶级网红、一线明星也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直播行业年度盛典。

作为国内最大直播平台,一直播目前已经吸引了3,000多位明星艺人、10,000多位网红大V入驻,形成了优质的明星红人资源链。未来,一直播还将利用平台优势,不断引入红人大v,推动腰部红人发展,不断完善明星红人资源链,在直播领域持续领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