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游戏帐号被扒 原来还是游戏大神!

来源:环球网
2017-12-06 13:44:52

明星玩游戏的事情并不算特别新鲜,不过事业有成且游戏还玩的好就让人比较佩服了,比如周杰伦打LOL打到周年庆明星赛、林俊杰玩dota玩到春晚后台,还有在热播剧《猎场》中饰演熊青春的万茜竟然是魔兽世界五大公会会长!最近,主推C-POP的黄子韬在游戏中的帐号也被曝光,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黄子韬在游戏中也是一名大神级玩家。

黄子韬游戏帐号被扒 原来还是游戏大神!

【图1:微博截图】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神武3里面遇见黄子韬了,根据网友爆料的截图显示,黄子韬在上线后用语音在帮会里面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帮主”。

黄子韬游戏帐号被扒 原来还是游戏大神!

【图2:游戏截图1】

也许有人会怀疑这个帐号的真实性,但是早在之前,就有玩家发现黄子韬参加了“神武好声音”,并把这一活动中的清唱录音《还来得及》上传到微博曝光,听过录音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黄子韬在这段录音中亲自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并希望大家会记住《还来得及》这首歌,而当时排行榜上的名字正是这个ID。要知道,游戏中的ID不管是在什么区,都是唯一被认证并使用的。本届“神武好声音”黄子韬勇夺第一,不少人看到黄子韬来了,都在刷“桃子好帅啊”,看来黄子韬在帮会人气很高,不过只要看到黄子韬的排行榜就能理解为什么他会在游戏里面人气也这么高。

黄子韬游戏帐号被扒 原来还是游戏大神!

【图3:游戏截图2】

排行榜最能体现玩家的实力,在《神武3》这款游戏的活动排行榜上,我们一眼看到黄子韬的游戏帐号竟然是“首席争霸”活动NO.1!能获得“首席弟子”这个称号可真的厉害了!要知道,首席弟子是门派中至高无上的称号,每个门派只有一个人可以获得这个称谓,所以能打到这个称号的玩家绝对是高手中的大佬级别。做音乐,就要做最好的C-POP,打游戏,也要在游戏中拿到最好的称谓,追求极致,这就是韬韬的态度。

黄子韬游戏帐号被扒 原来还是游戏大神!

【图4:微博截图】

获得首席弟子称号的玩家不仅会有一周的特殊称谓,而且还能够将自己的角色形象展示到自己门派师傅旁边,让所有的玩家都能看到。这不,还有其他小海浪在玩游戏时偶遇了戴着“魔王山首席弟子”称谓的黄子韬,萌新小白表示不解,“这个桃子是一个不会动的NPC吗?还是我没赶上他动弹的时候…”,真是可爱到让人哭笑不得,乖乖站在一旁合影还一口一个桃子?黄子韬作为魔王山首席弟子,小海浪如果遇见,可是得喊一声大师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