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命》登顶Top3 梁超潘斌龙笑冠贺岁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13:54:34

《这就是命》登顶Top3 梁超潘斌龙笑冠贺岁档

坚挺逆袭,黑马当如此!爆笑喜剧电影《这就是命》上映五天来,口碑强劲自来水涌动,排片连日持续上升,日票房更是稳居国产电影第一名,昨日更是超过一众外片跃居贺岁档日票房和上座率前三,“民推之势”难挡厚积薄发。今日,承包全片多半笑点的“龙氏兄弟”组合终于全网公开,梁超潘斌龙餐厅互坑上演“套路就餐”,再次成功将观众圈入影院。

二龙互施忽悠大法争大虾 喜感义气为河南人正名

影片角色从落魄作家孟大卫(王迅 饰)、呆蠢大佬鲨鱼(曾志伟 饰)到直爽导游杨晓楠(于莎莎 饰),聚焦都市小人物故事,讲述普通观众同有共鸣的“向死而生”。而最出彩的要属这对从河南来泰国看世界的“代购兄弟”,梁超饰演的龙大与潘斌龙饰演的龙二互坑到底,一个负责吐槽一个担当拖后腿,标准的河南话笑得观众前仰后合。

今日曝光的片段中,两人初到泰国就开始忽悠大比拼。饿到两眼发直的龙二终于等来了一碗面条,正感恩龙大将面条让给自己时,一盘大龙虾却摆在了龙大面前。龙二瞬间怀疑人生,内心只想说“城市套路深,我要回河南”。许多河南观众看了两人的表现,均发文称赞:“日常忽悠,关键时刻却很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给我们河南人正名了!”

喜剧地团实力演技笑服全网 堪称贺岁档“演员的诞生”

纵观同档期各大影片,《这就是命》的主演阵容虽非流量体质,但却凭借着令人惊艳的演技征服众多观众,魔性表情包成为全网岁末必备。多年喜剧经验积累让“喜剧地团”成员在相互混搭、碰撞时和谐又流畅,喜感加倍。网友脑洞大开,将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等扎实的表现评价为“贺岁档演员的诞生”,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此次“喜剧地团”的表现可谓刷新了业内外对全体成员的认知,许多观众走出影院后忍不住写到:“王迅演出了落魄的样子,曾志伟游刃有余很稳定,赵英俊真的是鬼才,梁超大潘双龙兄弟很有意思,金圣柱表现也很好,强推!”

电影《这就是命》票房即将突破4000万大关,目前正在领笑全国各大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