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萌宠小大人》即将上线 正能量内容开启儿童教育新模式

2017-12-06 15:27:46

由启赋有机奶粉独家冠名,爱奇艺、晓映传媒、华谊兄弟时尚联合出品的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萌宠小大人》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知名女演员刘涛,内地偶像男歌手、演员曾舜晞,六位萌娃与六只“汪星人”全员悉数到场展开互动,为12月16日晚20:00开播的《萌宠小大人》助阵。发布会现场,爱奇艺宣布《萌宠小大人》同名VR手游正式上线,并发起了萌宠公益项目,为冬日带来了温暖的正能量。

爱奇艺《萌宠小大人》即将上线 正能量内容开启儿童教育新模式

作为爱奇艺Q4重磅上线且横跨新年的自制网络综艺,《萌宠小大人》兼具多项特色。节目由启赋有机冠名,爱奇艺、晓映传媒、华谊兄弟时尚联合出品,是一档直击儿童“社会能力”培养的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节目。由萌宠学园“园长”刘涛、“副园长”曾舜晞组成的阵容在开播前便获得大量热度,节目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5500万。明星+素娃的新颖模式也将产生更多的妙趣,六位萌娃离开父母,独自前往萌宠学园,将与园长、副园长和六只性格迥异的狗狗一起开启一段暖心、开心、安心的成长之旅。

纯网综艺市场发展至今,节目制作的体量规模逐渐壮大,《中国有嘻哈》等热门网综层出不穷。作为公认的爆款网综收割平台,爱奇艺最早有意识地自定小众文化传播、弘扬青春正能量等高标准,并且不断地大胆尝试付费网综、影漫游互动、领先技术等创新以及微创新。凭借对市场的准确判断,将打造“精品化、现象级”内容作为目标的爱奇艺,平台上先后出现了《奇葩说》、《中国有嘻哈》等现象级网综,同为自制网综,《萌宠小大人》将延续爱奇艺精品化道路,并结合节目特色发挥最大势能。《萌宠小大人》赋予萌娃们科幻的任务——帮助六只汪星人重返汪星球。新颖的互动方式不但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也避免了单纯的物质奖励对儿童价值观的限定。此外,节目组还十分重视对孩子安全意识的培养,在大家对儿童安全问题强烈关注的当下,充分发挥了爱奇艺传递正确价值观的社会责任感。

爱奇艺《萌宠小大人》即将上线 正能量内容开启儿童教育新模式

据悉,爱奇艺《萌宠小大人》上线当天,节目将联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奇艺泡泡社区、爱奇艺公益频道同步启动《萌宠小大人》暖冬“宠”爱计划,在爱奇艺泡泡社区发起公益众筹挑战,号召全社会共同行动,帮助流浪动物度过寒冬。发布会现场,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还特别提出,爱奇艺将推出一款与宠物养成相关的VR游戏助力暖冬“宠”爱计划,积极响应广电总局提出的“坚守社会责任,满足人民精神文化新需求”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大力传播真、善、美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萌宠小大人》开启了网综新模式的同时,也突出了爱奇艺“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内容品牌定位。据悉,爱奇艺《萌宠小大人》将于12月16日晚20:00暖萌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