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搭档役所广司 新片《冰峰暴》阵容首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15:39:31

张静初搭档役所广司 新片《冰峰暴》阵容首曝光

近日,役所广司在新加波国际电影节获传奇大奖(终身成就奖),张家振为其颁奖,也顺势曝光将与张静初一起出演新电影《冰峰暴》。该部影片由张家振监制,新锐导演余非执导,现场更发布首款概念海报。

被誉为日本世纪之交的实力派演员,《失乐园》《艺伎回忆录》等作品让役所广司被中国观众熟知,除了“一人千面”的超高赞誉,甚至有中国影迷称役所广司为“日版陈道明”。女主方面是由因出演《孔雀》得名,凭借《芳香之旅》获得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国内实力派演员张静初出演。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也会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对于选角要求,导演余非表示:“最注重演技——由于该片是讲述在极限环境下人性的挣扎、追寻、自我牺牲和传承的故事,因此对演员的表演,以及艰苦环境下的专业精神,有着极高的要求。三位主演都是获得过重要奖项的实力派演员,我对他们的表演完全放心。”除此之外,影片配置了一支实力强劲的幕后团队。监制张家振自不必说,出品、监制的作品珍品辈出,《喋血双雄》、《纵横四海》、《变脸》,《碟中谍2》,近年作品如《绣春刀1》等都是当之无愧的经典佳作。导演余非多年来潜心于电影的研究与创作,为了影片创作亲自登顶海拔8000米以上的喜马拉雅山脉,此番执导《冰峰暴》,可谓厚积薄发。

据悉,张静初前期也将会为登珠峰,远赴国外进行专业的登山攀冰训练。这部黄金班底保驾护航的中国首部雪山实拍犯罪动作片,除了曝光惊喜重重的卡司名单,影片现阶段也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2018年1月中旬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