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黄磊、吕思清谁是“好爸爸”,谁是好朋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17:19:57

《你好!生活家》周四晚21:40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新的一期,本期嘉宾黄磊、吕思清不但是邻居、是好友,就连结婚时间、儿女年龄也都相仿。相同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让二人默契爆棚,连馆主杨澜都不禁感叹:“二位之所以这么默契,不仅仅是因为多年做邻居,而是生活之道的相似”。

《你好!生活家》黄磊、吕思清谁是“好爸爸”,谁是好朋友

黄磊:最浪漫的事情是“长久”

黄磊和孙莉从相识到现在,已经共同走过了二十多年,但二人依然恩爱如初。谈及维系婚姻生活的浪漫之道,黄磊认为长久的婚姻生活也需要经营浪漫的气氛的。

黄磊和孙莉结婚时没有举行正式的婚礼,也没有买戒指。于是他和孙莉在结婚二十周年的时候邀请了至亲好友一起补办了一场婚礼。为了给太太制造惊喜和浪漫,黄磊提前两个月就买好了戒指,怕被孙莉发现,就每天在家里换着地方到处藏,过了提心吊胆的两个月。但是当黄磊在婚礼现场拿出戒指,孙莉还是被感动得当场落泪。

“好爸爸”大比拼VS老友默契大考验

黄磊、吕思清不但是多年老友,两人也都有一双机灵可爱的儿女。此次卡萨帝生活馆为二位特别准备了各种高难度测试,从“好爸爸”题目测试,到二人默契大考验,黄磊、吕思清都超水平完成,而黄磊的精彩回答更是得到了现场小朋友们的一致称赞,“好爸爸”之称当之无愧。

而在默契大考验中,面对卡萨帝生活馆提出的针对黄磊的各种私人问题,老友吕思清也都一一作答,并且和正确答案几乎丝毫不差,足以见得这二位老友对对方的了解极深。

《你好!生活家》黄磊、吕思清谁是“好爸爸”,谁是好朋友

黄磊:快节奏就像血栓堵满了生活

微信和各种即时通讯工具的出现让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让人渐渐产生迷失、恐慌、缺乏安全感。黄磊把快节奏归结为人的无聊和贪心。“我现在觉得节奏快,并没有比原来做的事更多,甚至还更少了,并且还不如以前做得好。我们的快节奏就像血栓,每天被各种奇怪且无聊的事情堵满了。”

为了让大家慢下来,卡萨帝生活馆特别为嘉宾邀请来了杨氏太极第六代的传人叶泳湘,现场教大家利用太极的松沉舒缓、绵里藏针的风格来控制速度和节奏,在当今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平衡,享受美好的日常。

黄磊、吕思清为了平衡工作与家庭,还做了哪些改变?“回归家庭”是否只是一句口号?周四晚21:40《你好!生活家》将带大家一起感受友谊、家庭和爱,一起感受有温度的生活。你好生活家,生活,在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