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新专辑震撼发布 美拍粉丝创意演绎“流行舞”

2017-12-07 10:28:19

在无数粉丝们热切期盼下,李宇春携2017全新创作专辑强势回归,新专辑《流行》一经发售就引来歌迷疯狂追捧,在预售当日就创下7小时500万销售额的傲人成绩,更打破了自己之前保持的记录,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

为了答谢粉丝们的支持,李宇春贴心地在12月1日晚上为歌迷朋友送上专属新专辑首唱会,并在短视频社区美拍上秀出了自己的《流行》舞步。在李宇春的超强的人气以及“流行舞”精美酷炫的音乐特效下, #李宇春流行舞#挑战迅速席卷美拍,大家纷纷解锁舞蹈技能,用音乐与舞蹈表达自己的流行态度,与春春一起制造流行!

李宇春新专辑震撼发布 美拍粉丝创意演绎“流行舞”

实力开撩!李宇春“流行舞”掀美拍尬舞热潮

在这段27秒美拍短视频中,以鸭舌帽搭配连帽卫衣的李宇春帅气现身练舞房,大方曝光了自己为新专辑中歌曲舞蹈排练的片段。尽管只是日常幕后彩排,但画面中的她仍然专注非常,不但每个动作努力完成,甚至连表情和眼神这些细节都处理得十分到位。正如新专辑所表达的那样,李宇春用音符与舞步向每一个观众展现着自己的“流行态度”。

李宇春新专辑震撼发布 美拍粉丝创意演绎“流行舞”

在新歌《流行》节奏鲜明的音乐背景下,李宇春的动感舞姿充满力量,轻松引发了大批美拍网友的围观:“我葱跳舞太赞!看了20几遍根本停不下来!”甚至很多不会跳舞的网友看了视频以后也忍不住跟随音乐节奏一起摇摆:“原来会长私下排练都这么帅!”

除了众多粉丝关注以外,不少美拍舞蹈达人纷纷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李宇春一起打开属于自己的“流行之门”。“美拍百万大V达人”HoneyCC一番热舞不仅获得了众多粉丝点赞,还兴奋地感慨自己对舞蹈有了新的认识与感受;人气小鲜肉陈靖川也在舞蹈中发出了自己的“流行姿态”,并引发了关于“流行是什么”的思考;甚至像“分贝舞库舞蹈室_Bobbi”这样的专业舞蹈团体成员也没经受住“流行舞”的诱惑,创意编舞后精彩演绎,号召大家一起“流行”起来!

李宇春新专辑震撼发布 美拍粉丝创意演绎“流行舞”

  狂吸百万流量,彰显美拍娱乐宣发无限潜力

李宇春新专辑震撼发布 美拍粉丝创意演绎“流行舞”

尽管李宇春私下为人低调,但作为美拍的“老朋友”,几乎每次有新作品,她都会选择以美拍短视频的形式率先和粉丝们分享。而此次#李宇春流行舞#挑战,也是短视频社区美拍为春春最新年度专辑《流行》特别定制的短视频玩法。截至目前,美拍话题#李宇春流行舞#已冲上美拍热门话题榜。

凭借高质量内容氛围,以及在“女性化”垂直内容上的不断深耕,作为当下最为优质的短视频社区平台之一的美拍,在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同时,也吸引着世界各大品牌与明星的入驻合作。不仅张艺兴、鹿晗等明星纷纷与美拍展开合作,甚至维多利亚的秘密、迪士尼乐园、SK-II等国际品牌相继入驻,美拍这个拥有1.52亿月活跃用户的短视频平台逐渐成为了国际品牌与中国年轻人交流的重要渠道。而此次推出的#李宇春流行舞#活动,轻松掀起线上表达“流行态度”的热潮,也再度彰显了美拍在娱乐宣发方面的重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