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灿烂的日子》中的十二星座代表人物是谁?

作者:陈莉
2017-12-07 14:46:24

来源标题:《生逢灿烂的日子》中的十二星座代表人物是谁?

双子座

特点1: 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学习热情高涨

特点2: 不注意生活的细节,内心却很细腻

特点3: 向往单纯干净的感情和事业

剧中代表人物:小薇

《生逢灿烂的日子》中的十二星座代表人物是谁?

小薇是个既矛盾又专一的姑娘: 袜子会破洞但对二爷的事儿格外敏感细腻、敢替心上人挡刀、乐于顺应时代发展而潜心学习、为了支持老二的事业毅然辞职……她有自己的小智慧,能洞察老二需要的一切,但不知道如何让老二也同样喜欢自己; 她是个在形象上追求品质的妹子,但也有点女汉子般的不修边幅;她是对朋友事无巨细对自己神经大条的矛盾体。

巨蟹座

特点1: 外冷内热

特点2:内心火热但脆弱

特点3:强调信任,受到伤害后会心灰意冷

剧中代表人物:范荣

《生逢灿烂的日子》中的十二星座代表人物是谁?

普通家庭的生活,在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中长大。范荣是个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姑娘,众人眼中的乖乖女,拎得轻重,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则更加纠结甚至忧郁,内心敏感,情绪容易失控,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好不容易放飞自我主动了一回,却撞见老三和叶琪的暧昧,受伤后选择逃避。巨蟹座普遍忠诚,执着,追求家庭的安全感,这些特点在范荣身上也有很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