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2017-12-07 15:11:08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12月4日,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安德烈瑞欧的世界巡演将再次启航,首站音乐会将于12月9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喜欢华尔兹且有着浪漫情怀的你,想听一场不会困倦昏睡的古典音乐会,现在是不容错过的机会!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区别于其他古典音乐会,安德烈·瑞欧的音乐会全部都是在这样的美轮美奂、美景如画的户外现场举行。是不是已被美景诱惑至神魂颠倒?安德烈瑞欧的欧洲巡演可不止这些呢!

2017年12月10日英国贝尔法斯特、14日英国格拉斯哥、15日英国利兹、16日英国诺丁汉、20日英国利物浦、21日英国伯明翰、2018年1月7日比利时安特卫普、2月1日柏林、2月2日纽伦堡、2月3日法兰克福、2月15日汉堡、2月16日基尔、2月21日新乌尔姆县、2月22日斯图加特、2月23日慕尼黑、2月24日雷根斯堡……

安德烈·瑞欧的音乐会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人的喜爱,每年赶赴现场的观众也是座无虚席,观众太多,普通音乐厅根本容纳不下,必须在体育场,安德烈·瑞欧的每一场音乐会都盛况空前,观众激情澎湃的程度远远超过观看任何赛事。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台上是这样子的(上图),台下是这样子的(下图)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迄今为止,这个世界排名前10的著名音乐家安德烈瑞欧,已经在全球6大洲,超过35个国家举办过音乐会,在全世界拥有超过 1000万观众,全球30个音乐排行榜位列第1位,在全世界范围销售超过4000万 张专辑,超过 500 白金唱片奖项,Youtube 频道累计3亿次播放量, 230万facebook 粉丝,即使平均每年要举办120场左右,他的巡演现场依旧是场场爆满。

他的音乐如此的隆重之至,受宠至极的原因到底是为什么呢?

古典与流行的完美碰撞

从5岁开始,安德烈·瑞欧就开始跟随身为交响乐团指挥的父亲学习小提琴,他对音乐可以说是爱到痴迷。这份热爱让他在演奏中始终保持着对音乐难能可贵的真挚,安德烈瑞欧不仅被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录取,还荣获了学院的专业一等奖。众所周知,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在很长一段历史时期内都始终是泾渭分明的两个领域,但在安德烈瑞欧心里,古典音乐带给他的快乐和幸福感丝毫不亚于狂热粉丝们对流行音乐的热爱,他深爱着古典音乐,也看到了它的不足之处,比如:正襟危坐的欣赏方式令很多活泼好动的年轻观众们感觉距之千里。如何让更多观众感受到古典音乐的魅力?这是一个让他疑惑不解的问题。

直到在荷兰阿贾克斯队和德国拜仁慕尼黑的一场球赛上,中场休息期间,安德烈瑞欧在球场上演奏了一支《第二圆舞曲》。现在回忆起来,安德烈瑞欧说:“也许是因为前一分钟,阿贾克斯队进球了,观众们都情绪高昂,我的小提琴声一响起,观众竟然都跟着音乐合唱并摇摆起来了!那种激情尽情释放的欢乐气氛,至今都令我难忘。”因此,那个一直萦绕在他心头的问题也终于有了答案,就像是上天特别赋予给他的使命,至今仍被他兴奋地担负在肩:将优雅动人的古典音乐与能吸引众多眼球的流行音乐相结合,为人们心底带去更多感动与欢乐!

也就是在那一年,安德烈瑞欧在荷兰售出的唱片数量首次超过了迈克尔杰克逊!没多久,他的影响力就传到了新西兰、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地,直至全世界!

快乐与幸福感的瞬间织造

在所有听过或演奏过的乐曲类型中,安德烈 瑞欧最喜欢的就是华尔兹,他说:“ 那种略显忧伤,但同时又能让人振奋想随之偏偏起舞的、对待人生的高级幽默感是我觉得自己可以通过演奏给这个世界带来的最好的正能量!”为了纪念圆舞曲之父、十九世纪著名音乐家、作曲家、指挥家、小提琴家约翰施特劳斯,1987年,安德烈瑞欧将自己组建的管弦乐团命名为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他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借由古典音乐的纽带,动用包括时尚、流行、童话、浪漫、奇幻等一切可用的手法,将孤单而又缺乏沟通的忙碌的人们连结起来!在他的音乐会上,有仙境中才会有的城堡,有可以随之自由飞翔的溜冰场,他甚至不惜巨资,以1:1的比例,在音乐会上搭建再现出了包括两座喷泉和一座舞池的奢华宫殿维也纳美泉宫, 让观众亲身体验洛可可欧洲宫廷风格的音乐会!

安德烈瑞欧说:“展现音乐技巧并不难,但难的是让音乐真正深入人们的内心。我愿意用我的华尔兹带领人们把握美好的当下,享受人生中难得放松、愉悦的瞬间!

以往安德烈瑞欧的世界巡演主要在欧洲各国,而其实他早就希望能把音乐带给东方他非常向往的中国。今年的音乐会上,就有两位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受邀登上了舞台:

跟着安德烈 瑞欧环游世界!

  女高音合唱团中国成员:林韶(左二)李静(右一)↑

2018年,安德烈瑞欧也已有计划在中国举办音乐会,虽然具体日程还在落实中,但幸运的你,想不想作为特邀嘉宾先去欧洲免费玩一趟呢?

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安德烈 瑞欧(Andre Rieu)的欧洲巡演正在寻找热爱生活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