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思宇:参加世界小姐是我最自豪的事情

2017-12-07 16:16:57
由新丝路集团和京东联合主办的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关思宇作为中国小姐获得了TOP MODEL第4名,总决赛40强的好成绩。这位从14岁就开始辗转各大国际选美比赛的勤奋姑娘终于得到了回报,她代表中国走上了世界小姐的舞台,让来自全世界的女孩子们去了解中国,这是她现在感到最自豪的事情。

关思宇:参加世界小姐是我最自豪的事情

“中国区的比赛结束后,我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全球总决赛,时间还是有点紧张的,所以我也充分利用了每一天来做好准备。”形体和台步是最重要的部分,要不断练习和强化。同时,关思宇还查阅了大量的世界小姐资料,吸取历任世界小姐的经验,并为五周的赛程精心挑选了三十套礼服以及相应的配饰。虽然时间紧张,内容也很多,但是关思宇还会坚持每晚读书的习惯,为了加强自己的英文水平,在准备期间,她还阅读了很多英文原版的书籍。

关思宇:参加世界小姐是我最自豪的事情

终于,10月20日,来自全世界11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齐聚中国,并在11月18日举办了全球总决赛。各个国家的姑娘们一起在这里旅行、玩闹、比拼,而关思宇作为东道主,为各国世界小姐精心挑选最具悠久历史的中国结作为见面礼,并亲手包装了每一份礼物,也因此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在全球总决赛中,我交到了很多朋友,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加纳小姐,我在很多年前就看过《走出非洲》这部电影,让我对这片神秘的大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次也非常幸运的可以和加纳小姐成为好朋友,感受到生活在这片阳光大陆上人的热情与健康。”现在,世界小姐总决赛大幕已落,而作为任期内的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关思宇要做的,就变得更多了。正如海子的诗中写道:“从今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关思宇开始有了更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需要她在今后不遗余力地奉献给公益事业,她说:“我认为我可以做到更多的事情,我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为这个社会作出贡献。”

关思宇:参加世界小姐是我最自豪的事情

关思宇:参加世界小姐是我最自豪的事情

从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到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关思宇马不停蹄,不断地学习和积累。与此同时,她爱摄影,愿意留住眼中那一刻的最美世界;她爱生活,做得一手让人食欲大开的饭菜;她爱艺术,毛笔书法和各类舞蹈不在话下;她爱服装,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接下来,她的生活将恢复从前的平静,学习,读书,准备毕业论文,还要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世界小姐就像是一座山峰,曾经是她遥不可及的梦想,但现在,她已经攀上了顶峰,需要继续充电,奋斗,再去征服下一座更高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