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邀你来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7 16:50:21

12月7日,“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在京正式启动。活动将面向全社会,邀请喜爱音乐的青年参赛。只要你满十八岁,勇于自我表达,怀揣音乐梦想,便可通过大赛平台唱响青春正能量,拥抱美好新时代。

“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邀你来战

“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在京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与映客直播平台联合开展,是团属网络媒体与网络直播平台的共同跨界尝试,旨在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为全国青年搭建艺术创作的交流展示平台,发现、培养和凝聚身怀歌唱梦想、勇于扎实奋斗的青年音乐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全国少工委副主任、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长、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金东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的文化艺术界同时迎来大繁荣。此次大赛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以新时代呼唤网络青年好声音、新繁荣激励网络青年好声音、新技术推动网络青年好声音、新业态提升网络青年好声音的一次创新性引领和实践。他强调,大赛要充分体现时代性、艺术性、公正性和传播性,激发广大青年创作灵感,创造优质网络内容,坚定青年文化自信,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做出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