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达人茗喆实力“表白”胡一天

2017-12-08 10:25:10

随着《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火爆热播,胡一天让一大波女性观众“春心荡漾”。最近秒拍上一则沙画版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迅速蹿红!视频发出不到24小时浏览量就突破了323万,微博互动更是高达2900多。阅读量突破133万。网友都惊赞将胡一天刻画的惟妙惟肖,这个冬天简直充满暖意。

从2016年3月份开始接触秒拍,茗喆S一共上传了151条秒拍视频,平均每条视频的阅读量都在200万左右,茗喆S凭借实力惊人的沙画作品收获了将近128万的粉丝。正如茗喆S所说,是“因为秒拍更多人能看到我的作品”,秒拍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为更多有梦想有才华有想法的草根网民提供了追梦的平台。


秒拍达人茗喆实力“表白”胡一天

2017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从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概况,移动互联网网民行为分析、移动互联网细分行业盘点、细分行业分析等纬度对2017年第三季度国内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进行了全景式分析。“报告”再次指出,“移动端生态流量用户体系搭建势在必行”。目前,秒拍日均覆盖用户超过7000万,日均视频上传超过170万,日均视频播放量峰值超过30亿次,平台入驻的娱乐明星超过3000位、媒体官方机构超过10000家、合作短视频机构超过5000家。

秒拍的突出成绩一方面得益于短视频行业的蓬勃发展,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全网流量经营的先天优势。作为移动视频领域的领军企业,一下科技极具前瞻性目光,抢先布局移动视频生态矩阵,推出秒拍、一直播、小咖秀等多款多元化的移动视频产品,分别满足了用户创作、观看、沟通的需求,形成移动视频生态矩阵,在吸纳全网流量方面极具优势。

未来,秒拍还将继续加大各类优秀内容的扶持,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优质短视频生态;同时,也将联动一下科技的其他移动视频产品,共同为用户带来更为畅快的泛娱乐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