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一对一荣膺百度教育2017年度新锐教育品牌

2017-12-08 13:44:09

12月5日, 智IN中国 ——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在京召开。国内外教育领袖、教育系统领导、高校校长、教育机构,以及百度总裁张亚勤、百度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高等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与教育创新、融合的无限可能。百度教育也为各位以身为烛的教育者们送上了“金烛奖”表彰,其中国内K12在线一对一辅导首席品牌——掌门一对一荣膺“百度教育2017年度新锐教育品牌”。

掌门一对一荣膺百度教育2017年度新锐教育品牌

百度教育盛典是由百度教育事业部发起,联合了国内著名院校及教育机构,针对全球互联网教育热点课题举办的教育行业峰会。第二届百度教育年度盛典围绕智慧教育、创新融合主题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尖端科技助力教育均衡发展的无限可能。现场,中央戏剧学院的副教授、著名演员张晓龙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以教育者的身份和视角,展望科技带给教育的变化,表达对于未来教育升级的期冀。

众所周知,中国百度教育年度盛典获奖榜单基于大数据构建了全面、客观的指标体系,以综合指标的形式评估品牌在数字领域的表现,以此最终衡量各个领域内优秀机构的品牌关注度、品牌参与度、品牌联想度、品牌好感度和数字内容量等五大指标。因此在教育行业中具有专业性及权威性,让“金烛奖”含金量更足。

掌门一对一能够在“金烛奖”评选中斩获“百度教育2017年度新锐教育品牌”,与其在行业内的强劲表现分不开。掌门一对一拥有30000名员工,其中教师队伍就超过20000人,来自清北复交浙等名校,专心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专属的学习计划。目前,掌门一对一的注册学员已经超过2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营业额领先同行业第二名数倍,稳坐K12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的“独角兽”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