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痴翟天临两天两夜“熬作品” 优酷《喜剧总动员2》为笑语综艺代言

来源:红网综合
2017-12-08 14:58:48

本周六(12月9日),由优酷全网首播的明星跨界喜剧竞演类节目《喜剧总动员2》将上线第七期。本期节目中,“扎堆”的男神女神敢于突破形象,实力演绎跨界喜剧秀。不仅有江一燕化身医疗志愿者,霹雳公主熊乃瑾被迫和亲,魏大勋上演追女大作战,更有Angelababy喜剧首秀,与翟天临上演一场浪漫邂逅。四位嘉宾还将通过车轮战,决出晋级名额。这溢出屏幕的颜值,呼之欲出的笑点,让不少网友期待满满,直呼“终于等到了,无比期待我们二喜baby”!

戏痴翟天临两天两夜“熬作品” 优酷《喜剧总动员2》为笑语综艺代言

翟天临48小时不合眼“熬作品”

Angelababy喜剧首秀获网友打call

因为上一场排练时间不够而没有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翟天临一直心怀愧疚,因此,在本周作品的筹备过程中,翟天临不仅亲身上阵参与剧本创作,更为了作品完成度竟然48小时没有合眼。与此同时,Angelababy此次也惊喜现身,实力助演,尽管两人初次见面搭档,翟天临还是称“我的心会砰砰跳”。

在目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化身“天使”的 Angelababy身穿浅色长裙,长发披肩笑容美好,与翟天临上演了一场浪漫的邂逅,还用温柔甜美的声音为其“加油”。这与此前她在其他节目中的“女汉子”形象可大不一样,也难怪翟天临会发出“你真的是Angelababy吗”的疑问。这喜剧细胞放飞的女神形象,也让不少网友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期待值爆棚。

戏痴翟天临两天两夜“熬作品” 优酷《喜剧总动员2》为笑语综艺代言

魏大勋套路追女秒变“口令勋”

熊乃瑾变身霹雳公主“和亲救兄”

在《喜剧总动员2》舞台上,魏大勋饰演的“落难”王子形象深入人心。而在本期节目中,魏大勋将回归现代,一口流利的“大母鸡,小母鸡,母鸡母鸡,花母鸡”绕口令,加上“外挂套路”,成功上演追女大作战。更在观众投票时,全力比心为自己拉票,惹得网友打趣:“勋王子这波套路真的很溜了。”

戏痴翟天临两天两夜“熬作品” 优酷《喜剧总动员2》为笑语综艺代言

江一燕也一改往日风格,穿起甜美护士服,化身医疗志愿者,支援山区上演大爱无疆。另一边的熊乃瑾,相较于上一场,也勇于突破自我,变身霹雳公主,演绎状况百出的和亲救兄之路。对于女神们的“下凡”另类演绎,网友也纷纷表示:“就冲着女神这颜和演技,《喜剧总动员2》真的很过瘾!”

戏痴翟天临两天两夜“熬作品” 优酷《喜剧总动员2》为笑语综艺代言

据悉,在今年的优酷秋集上,提出”欢歌笑语谈恋爱”作为优酷综艺三大矩阵之一。而拥有超600档喜剧节目、致力于打造“最强喜剧平台”的优酷,凭借高超的喜剧运营能力,势必点燃《喜剧总动员2》更为充沛的喜剧势能。此外,更有《言王的诞生》《脑大洞开2》《欢乐喜剧人4》及全球殿堂级喜剧节目《Saturday Night Live》(简称SNL)中国版等组成的“优酷最强喜剧带”即将强势登陆优酷,为网友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

Angelababy的跨界首秀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到底魏大勋将如何“套路”追女?江一燕、熊乃瑾究竟将怎样突破自我,带来新的喜剧盛宴?本周六晚20:30,优酷全网首播的《喜剧总动员2》第七期,笑果连连,不笑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