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比带妆还美 白百何刘涛获喻冻龄女神

来源:
2017-12-08 15:32:23

在银幕上,许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记忆犹新,银幕上女星的样貌更是争奇斗艳,让人过目不忘。但是随着时间的飞逝,年龄不断地增长,有些人的脸上已出现了些许岁月的痕迹。可是有些“女神”的样貌十年如初,在她们的脸上看不出一丝苍老的痕迹。

素颜比带妆还美 白百何刘涛获喻冻龄女神

在之前大火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刘涛饰演了一位高智商的海归美女高管,颜值爆表,气质出众,衣品也受到了大家一致的赞扬。私下里她自己的自拍照也是高颜值,完全看不出是俩孩子的妈。刘涛在人们的印象中是“贤妻”、“御姐”,但是早年间出现在古装剧的她和现在真的是判若两人,明明隔了将近10年,但刘涛不仅没变老,反而看上去更年轻了。

素颜比带妆还美 白百何刘涛获喻冻龄女神

作为内地高演技的女星,白百何也是绝对的冻龄女神。在之前的作品《失恋三十三天》《被偷走的那五年》等,她饰演的都是些相对年轻的角色,可是完全看不出是三十多岁的样子。嘟嘴卖萌样样手到擒来,并且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也许是抗老做得好,让肌肤没有丝毫年龄感。这也是为什么白百何的粉丝分布在各个年龄段的原因。

素颜比带妆还美 白百何刘涛获喻冻龄女神

陈乔恩的照片,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正值花季的少女,可如今她已经37岁,但是不管怎么看,她都是少女感满满,元气十足的样子,怪不得演起一些少女的角色丝毫不会让人觉得违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