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刑警手塑破碎颅骨“塑骨寻人” 孙杨首曝里约奥运输赛曾整夜痛哭

作者:张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0 13:48:15

本周日晚八点,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季第四期节目将在CCTV-1继续播出。广东刑警挑战“碎石膏还原面貌找真人”,李昌钰亲自出题,“华人神探VS颅面复原专家”,“塑骨寻人”神技来袭;搜救犬“公主”挑战攀爬通过8米高空障碍,能否克服“恐高”弱点留悬念;孙杨首曝里约奥运输赛幕后事,现场观众感动落泪;中国师生联手冲击“扑克牌速记”世界纪录,庾澄庆直言“不会有人进荣誉殿堂”。新一期《挑战不可能》即将开始。

广东刑警手塑破碎颅骨“塑骨寻人” 孙杨首曝里约奥运输赛曾整夜痛哭

广东警手塑破碎颅骨上演“塑骨寻人”

华人神探VS颅面复原专家呈现“警界对决”

来自广州市公安局的“颅面复原专家”袁中标从事“颅面复原技术”已经近30年。来到《挑战不可能》,他将迎战一次史无前例的“塑骨寻人”挑战。30个模特的眼眶骨石膏模型中被评委随机选出一个,目标模特的眼眶骨模型再被一分为二,随后再将分割后的模型进行倒模,最后再将模型一锤打碎,挑战规则的复杂性已经让挑战难度可见一斑。继“血迹搜索犬”后,李昌钰博士的再度操刀出题让这场挑战极具看点,“塑骨寻人”还原相貌到达怎样程度,“华人神探VS颅面复原专家”的“警界对决”谁会成功?

广东刑警手塑破碎颅骨“塑骨寻人” 孙杨首曝里约奥运输赛曾整夜痛哭

警犬挑战速过8米高空障碍

孙杨首曝奥运输赛整夜痛哭

武警呼和浩特警犬基地训导员王伟亮带着他的伙伴警犬“公主”带来了一次“8米高空速过障碍”的挑战。“恐高”是犬类最大的弱点,而警犬“公主”不仅要登上8米高空,还要连续通过晃动剧烈的秋千,连续下坡的梅花桩。这样的挑战让李昌钰博士直呼“不可能”。挑战结束后,王伟亮动情地讲述自己与“公主”在训练过程中和参加全国业务大赛的故事,几位评委感动不已。孙杨讲述自己在里约奥运会输掉200米自由泳后,因为十分难受曾整夜痛哭的事情,而得知家人当时生病住院的事情后更是几度哽咽。警犬迎战高空任务,孙杨首曝奥运感人事,《挑战不可能》继续讲述感人家国事……

广东刑警手塑破碎颅骨“塑骨寻人” 孙杨首曝里约奥运输赛曾整夜痛哭

中国生联手冲击“扑克牌速记”世界纪录

庾澄庆:“难度太大!不会有人进荣誉殿堂”

来自宁夏的初中生边古玥和江苏大学生邹璐建、湖南教师杨雁携手来到了《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他们三人年龄不同,但目前都已经在“扑克牌速记”各自的组别中取得过不同级别的冠军。这次他们将面临的挑战是迎战“25秒04少年组和20秒44成人组”的世界纪录。52张整副目标扑克牌被打乱顺序,三人将在5分钟的规定记忆时间内用手中的扑克牌复制目标牌顺序。一边是信心满满的少年组和成年组冠军气场,一边是数量巨大的52张扑克牌记忆体量。尘封两年的20秒44的世界纪录将继续保持还是被刷新?挑战开始之前,几位评委对于该项目的体验,让庾澄庆评委感觉挑战难度太大,直言“不会有人进荣誉殿堂”。

广东刑警手塑破碎颅骨“塑骨寻人” 孙杨首曝里约奥运输赛曾整夜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