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巢》海报四大主演身陷沙暴 李冰冰“死磕”英语吴尊化身“片场小太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1 10:56:38

《谜巢》海报四大主演身陷沙暴 李冰冰“死磕”英语吴尊化身“片场小太阳”

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国际冒险电影《谜巢》,将于2018年1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谜巢》曝光全新“狂沙秘境”人物海报,四位主演与狂风沙暴的背景合二为一,在身陷沙暴侵袭之际,角色或凌厉、或急切、或狡黠、或惊讶的眼神,透露出潜伏在风暴中的重重危机。在片中扮演吴尊姐姐的李冰冰近日聊起拍摄经历时,大赞“弟弟”是个暖男,直言“他比我想象的还可爱,还善良”。

李冰冰背全英文台词靠肌肉“记忆” 吴尊片场秀厨艺获赞暖男

《谜巢》本次曝光的海报中,铺天盖地的沙暴带来末日般的景象,飞沙走石之中,散落着破损的古城、吊桥、兵马俑、荒野佛像等元素,四位主演神情各异,似乎预示着一行人即将与隐藏在荒漠中的危机展开生死较量。

海报中,李冰冰饰演的生物学博士嘉造型简洁利落,英气十足,是影片的灵魂人物。影片中,她为寻找吴尊饰演的弟弟卢克,带领救援队伍赶往一座未知的古代帝陵,途中遭遇重重凶险,李冰冰再一次展现出披荆斩棘的“攻主”气场,一路率领众人与史前怪兽搏杀逃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