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挑战8米高空 天佑德高原精神成就传奇

2017-12-11 11:32:27

熟悉犬类习性的朋友都知道,“恐高”是犬类最大的弱点,这与犬类的祖先常年在低矮的山洞生活有关。而上周日晚八点,由首席新媒体合作伙伴天佑德青稞酒赞助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季第四期,却为观众展示了一只敢于挑战8米高空障碍的超级警犬!

挑战速过8米高空障碍,这只警犬实在牛!

登上8米高空,还要一路通过晃动剧烈的秋千和连续下坡的梅花桩。这项“8米高空速过障碍”的挑战刷新了观众和评委对警犬的认知。虽然犬类天性恐高,但武警呼和浩特警犬基地训导员王伟亮的伙伴——警犬“公主”却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坚持,完美地完成了这项原本被李昌钰博士直呼“不可能”的挑战。

警犬挑战8米高空 天佑德高原精神成就传奇

  挑战自我,没有什么不可能!

克服恐高天性,挑战速过8米高空障碍,这项艰难的挑战背后,该有怎样的精神和努力在支撑?挑战结束后,王伟亮动情地讲述自己与“公主”在训练过程中和参加全国业务大赛的故事。

听完王伟亮与警犬的故事,孙杨触景生情,也讲述了自己在里约奥运会输掉200米自由泳后,因为十分难受曾整夜痛哭的事情。但勇攀高峰的精神告诉他,不能哭,更大的挑战在等着他。

警犬挑战8米高空 天佑德高原精神成就传奇

诚然,勇攀高峰的高原精神,是“公主”也是孙杨一路走来得以不断刷新自我能力的主要原因。而过程中千万次的摔倒和重新站起来,更是练就了他们敢于直面挑战的强大动力。

高原精神,成就高原传奇

一次次的训练、一次次的挑战,成就了今天站在《挑战不可能》舞台上接受观众和评委喝彩的“公主”,也成就了孙杨在国际泳坛的成就。

所以,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心存勇攀高峰的精神和毅力,只要敢于挑战自我!

酿酒,亦如是。

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高原精神,恰好也是本季《挑战不可能》的首席新媒体合作伙伴天佑德青稞酒一直在坚持和践行的。

天佑德青稞酒的原材料青稞,是唯一能够在海拔4000米以上地区(高寒、缺氧、日照强烈)存活的农作物。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正因为青稞拥有顽强的生命力,能够在极限环境中生存,因此青稞相对于其他农业作物,有着更为丰富的营养物质。

警犬挑战8米高空 天佑德高原精神成就传奇

天佑德种植基地里用于生产酿酒的青稞约为25万亩。而在这25万亩种植基地中,只有10万亩全程有机青稞符合天佑德青稞酒酿造的高标准、严要求、好品质。

精选粒粒青稞,凝聚高原精华,足见,作为中国青稞酒第一品牌的天佑德青稞酒,酿造的不仅是高原青稞,更是勇攀高峰的高原精神。而后,天佑德青稞酒还将继续凭借这股高原精神,挑战一切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