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人社会情》项目发布暨大型纪录片上线开通

来源:环球网
2017-12-11 15:34:10

2017年12月3日,“情注特困群体,共建和谐社会”题材公益电影《公益人社会情》在北京正式启动。此记录片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主办,北京视听缘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执行导演魏永顺先生介绍,此记录片反映当下、爱心企业与各福利基金会共同对需要救助关怀活动的爱心捐赠公益事件记录的影视作品,据悉本记录片将达百集大型记录片,将开创新的题材角度带领国产纪录片从新回到大众视野同时通过对每个参与者的讲述引发社会更深层次的思考,再度让人们领略到了纪录片的独特魅力。

《公益人社会情》项目发布暨大型纪录片上线开通

此次《公益人社会情》活动以受到广泛关注与支持,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金执行主任周克林主席接受采访讲述传播术教育基金发起的公益活动,极深远意义,同时并为《公益人社会情》现场题字祝贺具有珍贵的纪念意义,并有非物质遗产烙画传承人胥晓亚先生在场见证此次拍摄过程,本记录片将在全国各个现场全程取景拍摄记录阐述真实公益事件。

《公益人社会情》项目发布暨大型纪录片上线开通

《公益人社会情》以每个参与者为真正的主人公,每集将邀请发起人嘉宾讲述,以社会的角度记录公益人独立品格,用亲力亲为的方式去感知,正是以贴合社会群体喜爱、熟悉的方式去创作的文化类节目。引导各个年龄层的不同受众都能较好地接受到优秀的文化思想“博爱,慈善,人间情”,的大爱丰碑。拓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空间和力度,增强中华优秀文化的影响力。

《公益人社会情》项目发布暨大型纪录片上线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