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片《机器之血》MV首发 成龙念了一回“旧”

作者:搜狐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1 15:53:47

贺岁片《机器之血》MV首发 成龙念了一回“旧”

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联袂出演的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12月22日即将于观众见面。近日,该片发布了全新MV以及两款IMAX海报,其中由成龙演绎的MV不仅热血燃情,更是包含了成龙大哥对动作片满满的情怀,令人感慨不已。同时,该款MV还揭密了电影中许多宏大动作场面的拍摄花絮,相当值得一看。

成龙念“旧”老歌新唱 倾情演绎英雄本色

众所周知,成龙大哥经常会为自己的电影献唱主题曲,但在《机器之血》中,成龙却念了一回“旧”。这次曝光的MV中,成龙演唱的歌曲翻唱自1986年其个人发行的粤语歌曲《英雄故事》。虽然曲调相同,但国语版本更注重体现成龙自己的内心独白,从新的歌词中就可以看得出来:“苦与乐,不愿说,没有回头路”,31年后再度诉说“英雄的经历”,情感更加细腻,这样的表达也更加贴近当下成龙大哥的心境,包含的意味更加丰富。歌曲的情绪从开始的诉说逐步升级,最终在歌曲的高潮部分完全爆发,充分展现了影片的热血气质。

大量电影正片内容和拍摄花絮,也在这支MV中揭开了神秘面纱:宏大的战争场面,包括近身肉搏、枪战、追车、爆破均有曝光。尤其是宏大的爆破场景,敬业的表演,再配合成龙大哥铿锵有力的声音。情绪波澜起伏,让这支主题曲MV充满能量,完美诠释该片“打出新世界”、“打出新高度”的态度。

一百次想放弃 却仍然坚定不移

电影《机器之血》不惜花费重金打造炫目的打斗场景,力求为观众带来真实震撼的视觉感受,展现了影片的热血气质。于此同时,成龙大哥在MV中的一段独白,也是真情流露,成龙坦言:“我打了五十三年,中间大约有一百次想放弃,放弃的理由很多,累了、伤了、被误解。但坚持的理由却很多。”、“回头看看这些年因为坚持我又强大了一些”。在一段感人至深的独白的烘托下,成龙的形象令人无比心疼且敬佩。

与MV同时曝光的,还有两款独具匠心的IMAX版海报。海报中,成龙大哥身穿代表着正义的警用防弹衣,冒着枪林弹雨“玩命”对抗黑恶势力,炯炯有神的目光中,透露着他的必胜决心,相当有代入感。《机器之血》是IMAX与成龙大哥六度合作,也是继《警察故事2013》后再度征战贺岁档。在IMAX大银幕宏大而细腻的视觉呈现下,《机器之血》一定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贺岁视听盛宴。

据悉,该片由成龙监制,张立嘉执导,成龙、罗志祥领衔主演,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兰·穆尔韦(Callan Mulvey)、泰丝·哈乌布里奇(Tess Haubrich)等演员出演,至于成龙在片中究竟有哪些精彩的表演,这次对抗的是什么样的恶势力?他与罗志祥之间的搭档又有何亮点?12月22日,全国院线压轴贺岁,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