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压轴黑马 王晶新作《大嫂》点击破千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1 17:10:25

2017年压轴黑马 王晶新作《大嫂》点击破千万

近日,王晶新作《大嫂》登陆爱奇艺,这部讲述香港奇女子江湖沉浮史的网络电影一上线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截止12月10日下午16时,点击量破1100万。《大嫂》以堪比院线电影的胶片质感、性感女神徐冬冬的热辣加盟以及香港影片复古帮派题材的回归,成为2017年的压轴黑马,也为2018年爱奇艺网络电影揭开了高品质的新一篇章。

徐冬冬“清纯”、“性感”无缝切换 双面娇娃妖娆上线

作为“大嫂”专业户的徐冬冬,以其性感、火辣的形象成为众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一个半小时的影片中,徐冬冬在“清纯”和“妖娆”无缝切换,不但揭示了乱世中女子飘摇不定的命运,也将敢与男人争霸的英气完美呈现,把一个清纯少女的黑化过程演绎的淋漓尽致。

2017年压轴黑马 王晶新作《大嫂》点击破千万

在之前的“百名汉子看大嫂”的见面活动中,徐冬冬对“大嫂”的角色很有感悟:“女孩子本来就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在那个时代女孩子更是孤苦无依的存在。《大嫂》虽然看上去有一些传奇,但主要还是想把‘女人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这种观念传达给所有的女性同胞。”

2017年压轴黑马 王晶新作《大嫂》点击破千万

港片“复古”、“江湖”潮流复兴香港传奇蛇蝎上位

王晶与爱奇艺共同打造的这部《大嫂》,既发挥了王晶导演的特长,又展现了爱奇艺视频平台对于此种题材的宽容度。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是很多黑帮电影的题材来源,九十年代的香港动作电影潮也陪伴一代人度过了他们的热血青春。前有《追龙》,后有《大嫂》,此次王晶携“复古港片潮”回归,着实令人激动。

第一时间观看了《大嫂》的网友们在评论区留言:“老傅CP这次重聚,再掀起江湖的腥风血雨,作为铁粉我肯定是要来送祝福的!”很多人重新燃烧起对港片的热情,激动之情几乎破屏而出:“香港的那段历史真的传奇性很强很有料!这次换成女人当主角有另一番滋味!”

《大嫂》作为创新题材的网络电影,自12月7号上线来,就备受网友关注。制作班底与院线电影共享一套,画面质感向院线电影看齐,《大嫂》必将引领2018年网络电影向更高品质迈进!还没有观看的观众们,不要错过这部品质之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