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大王惊艳全场,获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第五名

来源:中国网
2017-12-11 17:10:41

在2017年末,微博打造的微博V影响力峰会之主播最大V活动在国内主播界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这场盛会的总决赛落幕战“十宗最”的颁奖盛典,也在12月6日如期而至,我们万千爱戴的思思大王在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的排行榜中名列第五位,也实在让众多粉丝们惊喜了一番。

思思大王惊艳全场,获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第五名

据微博平台统计,这次活动创下了微博话题19.3亿次阅读、直播人数共计8.1万人,开播场次31万场的盛事记录,并且观看盛典直播的观众数达到了2677万次。不仅如此,在直播活动当天还有众多明星嘉宾参与助阵,微博CEO和一下科技创始人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在如此巨大的直播盛宴中,思思大王能够凭借绝佳的人气和实力挺进前五名,让不少追随和喜爱她的粉丝都感到骄傲不已。

思思大王从事直播行业的时间并不长,仅有半年时间,但是思思大王的名气却丝毫不低,在成为主播之前,思思大王就已经是一名当红的小名人,不仅是2015届瑞丽之星的红妆冠军,同时还是虎妹校花大赛的前十强。而她本人,也凭借着美艳的外表和强大的音乐天赋,摘获众多粉丝的真心。

思思大王惊艳全场,获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第五名

另外,思思大王还是广告圈、演艺界的荧屏常客,拍摄过包含奔驰、映客、天狮集团在内的众多广告片与宣传片,也曾多次参演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的拍摄,如《麻辣变形计》、《一切都好》、《血色旅馆》、《云巅之上》、《了不起的第一次》等众多的影视作品,并且还被特邀参演了《混世高校》电影,这不禁让人对这个既多才多艺又有着花容月貌的奇女子,展开一系列的赞誉。

思思大王惊艳全场,获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第五名

思思大王在这次微博V影响力峰会上的大放光彩,同时也借助无忧传媒打造的艺人成长环境,让这个努力为梦想拼搏奋斗的小女孩朝着自己的目标再迈进了一步。

作为无忧传媒旗下的签约主播,无忧传媒始终致力于为她打造出更多的发展可能,在凭借其网络造星的“泛娱乐”实力下,无忧传媒为思思大王铺垫了音乐和影视的发展之路,同时在这次微博V影响力峰会之后,她也将得到微博和一直播平台扶持“超级主播大V计划”的进一步支持。另外,在这次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的sunny是个小太阳以及排名第十的红军男神,都与思思大王一样同属无忧传媒旗下签约主播,因此凭借无忧传媒培养网络艺人的实力,思思大王的未来也必将成就出更加非凡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