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命》路演收官 宋小宝点赞大潘金圣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1 17:11:22

12月9日,影片全国“好运专列”路演也圆满结束,潘斌龙到沈阳人气爆燃,“杀手”金圣柱病愈复归传递好运,两人更获好兄弟宋小宝献身力挺,冬日欢笑扫霾不停歇。据制片人王健透露,当初为邀请曾志伟担任监制,其与导演王丹曾“三顾茅庐”赴香港,最终凭借故事和演员的表现说服了曾志伟,进而促成了一部良心喜剧的诞生。

《这就是命》路演收官 宋小宝点赞大潘金圣柱

小成本大能量,爆笑实力不可挡!贺岁喜剧《这就是命》上映10天后,票房再次冲破5000万,排片一路逆袭到10%以上,黑马之势不容小觑。12月9日,影片全国“好运专列”路演也圆满结束,潘斌龙到沈阳人气爆燃,“杀手”金圣柱病愈复归传递好运,两人更获好兄弟宋小宝献身力挺,冬日欢笑扫霾不停歇。

燃笑贺岁逆袭5000万 百城路演收官宋小宝接笑

影片虽只有1500万不到的成本和一群非流量体质的主演阵容,但在上映后却创下了连日票房、口碑、上座率冠军的纪录,并实现了排片从个位数逆袭到两位数的奇迹,观众的笑声和支持足够证明一切。而在上周末一众大片的夹击下,《这就是命》仍稳扎稳打拿下了5000万票房,燃笑到底。

同时,“百城传笑,好运到家”路演也在沈阳站、大连站迎来了大结局。此前因腿伤复发的“杀手”金圣柱再度回归,将自身好命气质传遍东北大地;“龙二”潘斌龙回家乡气氛异常热烈,所到之处满座同乐。“喜而优则导”的实力笑将宋小宝更意外献身,为金圣柱和潘斌龙两位好兄弟电影助阵,现场再次大赞影片段子金句频出,笑声持续不停。

一路全民力挺掌声满怀 主创约定再聚新作有望

纵观2017年国产喜剧市场,《这就是命》算得上与众不同的一部诚意之作。认真演戏的演员加上不流于生产线的喜剧结构,搭配着历经三年打磨的扎实剧本,最终使影片在大牌云集的贺岁档发光发亮,收获无数好评和认可。

据制片人王健透露,当初为邀请曾志伟担任监制,其与导演王丹曾“三顾茅庐”赴香港,最终凭借故事和演员的表现说服了曾志伟,进而促成了一部良心喜剧的诞生。而主创们也在近期采访中表示,后续将会再度合作新片,创造更多的优秀作品带给观众。

电影《这就是命》由新锐导演王丹执导,曾志伟监制,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正在全国爆笑热映,冬日疗愈良品,解压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