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定档2018大年初一:海军接你回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2 14:25:15

《红海行动》定档2018大年初一:海军接你回家

  《红海行动》定档海报

12月11日, 2017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香港开幕,在“聚焦中国论坛”的华语片推荐环节,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携《红海行动》率先登场,正式宣布自开拍就备受关注的《红海行动》定档大年初一,强势挺进春节档,并现场向众多院线经销商、设备及技术制造商播放了最新定档预告片,实景战舰、装甲车、坦克、直升机等国之利器重装亮相,爆炸场景让人仿佛置身战场,震撼人心。

2018年春节档大片云集,被业内称作“史上最强春节档”,许多影片在一年前就早早占了座,以求分得春节档市场的一杯羹。在这样紧张的局势下,《红海行动》依旧强势定档大年初一,博纳影业对该片品质与市场反应抱有十足的信心。

超燃战斗震撼上演!鬼才林超贤 枪战爆破毫无压力

戈壁中无畏穿行的坦克、海面上整装待发的军舰、沉着冷静的突击队员身处危急紧张的局势中,通力配合、英勇坚定,将这场紧张惊险的跨国救援演绎的热血沸腾。惊险翻车、高空索降等刺激镜头不断闪现,得益于导演林超贤的“实景拍摄,拒绝棚拍”原则,本片在制作及视效方面堪比好莱坞大片。蒋璐霞作为影片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之一,直接被炮火炸懵!拍摄中导演林超贤追求极致,在爆炸的烟雾中指挥走位,调度车辆、调整位置,力求每一个镜头都达到完美。《红海行动》用最真实的现场花絮告诉观众,这部影片最大的特点就是——“什么都要来真的”!

预告中还可以看到,几乎所有爆破、枪战场面都是林超贤导演亲自指挥,他还时常上场进行示范,这使得导演在片场被称为《红海行动》中“最好的演员”。这也是林超贤第二次执导此类“主旋律商业动作大片”,总拍摄期达五个月,较《湄公河行动》全面升级:制作更精良、场面更宏大、情节更刺激。作为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红海行动》得到了中国海军大力支持,其中仅军事装备预算就高达2亿。

大国意志势不可挡!蛟龙突击队 异国救援争分夺秒

《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震惊中外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危险关头,深入内战惨烈的“伊维亚共和国”,解救被困当地的中国侨民。然而,救援每前进一步,恐怖分子更深的阴谋就显露一分。蛟龙小队如何以一当百成功完成任务,成为了每一个中国人关注的大事。

张译饰演的队长杨锐、杜江饰演的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黄景瑜饰演的狙击手顾顺、蒋璐霞饰演的机枪手佟莉、尹昉饰演的狙击手兼观测员李懂、郭家豪饰演的医疗兵陆琛、王雨甜饰演的机枪手张天德、麦亨利饰演的通信兵庄羽,这八名海军陆战队士兵组成的“蛟龙小队”将深入战地、各显其能,在大银幕上一展中国海军军威。

《红海行动》远赴摩洛哥实景拍摄,征用当地上千名摩洛哥人担任群演,上亿军备的直接赞助和《湄公河行动》的原班制作人马都使影片在上映前成为2017年?“最受关注TOP3”。现在电影正式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湄公河行动》口碑在前,加上更为精良的制作和实力演员的加盟,这部力求真实还原现代化海军全貌、展现我国海军实力风采的电影《红海行动》,必将在春节唤起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让全民感受到大国之雄威。

《红海行动》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星梦工场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超贤导演,于冬、陆振华、唐静总制片人,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尹昉、王强、郭家豪、王雨甜、麦亨利等主演。2018年大年初一,一部共同燃起家国情怀的《红海行动》轰烈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