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2017放肆一下年度盛典公会总决赛”正在进行 冠军将花落谁家

2017-12-14 11:10:37

12月13日,一直播主办的“2017放肆一下年度盛典公会赛”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各公会主播正使出十八般武艺进行激烈的竞争,决赛将于12月14日24:00落下帷幕。

12月8日,公会预选赛正式开启,在经过一天的比拼之后,TOP12公会进入晋级赛。12月9日至12月12日,晋级赛顺利进行,各公会主播经过PK、功勋章两种途径为公会赢得积分,根据各公会积分排名,TOP6公会进入决赛。最后,进入决赛的公会分别是“天汇星娱”、“追求”、“无忧传媒”、“冰果传媒”、“小怪兽”和“五花肉”战队。

一直播“2017放肆一下年度盛典公会总决赛”正在进行 冠军将花落谁家

12月13日,公会总决赛爆燃开启。据了解,在公会比赛期间,主播的公会勋章不清零。“天汇星娱”战队主播“大蜜-战为天娱”目前已经累计获得了1339万的公会勋章。哈尔滨主播“大蜜—战为天娱”浓浓的东北口音,接地气的聊天方式,再加上超强喊麦技能,吸引了无数粉丝。

“无忧传媒”战队的主播“思思大王 战为无忧”清新秀丽的外表,配上甜美的歌声,可谓宅男女神。一首《小情歌》结束,唤醒无数观众的回忆,粉丝们纷纷开始打赏点赞。“思思大王 战为无忧”的公会勋章数也已经达到了1189万,并在持续不断的攀升中。

“Word小邓邓”作为“五花肉”战队的头牌主播,在公会赛期间,凭借人美歌甜的形象,目前已经斩获了358.2万的公会勋章,而在12月6日落幕的“直播最大V”总决赛中,“word小邓邓”作为“直播最大V”十强选手,现场进行直播PK,最终凭借12.5亿的大V值获得了亚军。

一直播“2017放肆一下年度盛典公会总决赛”正在进行 冠军将花落谁家

一直播“2017放肆一下年度盛典公会决赛”将于12月14日24:00落下帷幕,TOP6公会都将分别获得活动主办方的奖励,同时,在进入决赛的公会战队中,公会勋章TOP3主播也将会获得多重个人大奖。

作为国内最大直播平台,一直播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3000多位明星,10000多位网红达人入驻。一直播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不断扶持头部大V,完善明星红人产业链,打造IP内容,赋能主播新的变现方式。此次一直播年度盛典公会决赛中,新的头部大V主播不断涌现,一直播的明星红人产业链也在不断完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