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礼服别出心裁 白百何陈乔恩印花裙优雅复古

2017-12-14 11:34:56

还在觉得花朵图案太老气,不容易搭出气质吗?时尚本来就是轮流转的,印象中只有奶奶辈的人才会穿的丝绒款最近同样火到爆炸,印花也不例外,可优雅、可清新还可以复古,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乡土气哦~今天就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繁复的花朵图案穿出高级感的吧!

白百何身着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2017早春度假系列黄裙现身第十三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整体造型非常别致。长裙选择了非常亮眼的黄色,衬托得白百何气色更加白皙自然,抹胸的设计增添了成熟优雅气息,黑色的印花图案铺满全裙,做工精细,很有层次感,为整个裙子都注入了活力,当你还在觉得花朵图案都是热闹的五颜六色的时候,那就错了,它还可以是低调的黑色。

明星礼服别出心裁 白百何陈乔恩印花裙优雅复古

陈乔恩亮相2016国剧盛典的这身可以说是女人味十足,白色纱裙干净纯美,腰部的绿色缎带展现了完美腰身,肩部和颈部的绿色旗袍式边线设计非常复古,给本来公主风的可爱裙子增添不少成熟迷人气息。腰部和颈部的灰色印花图案点缀开来,不浓不淡,刚刚好,使得本来单薄的造型立刻丰富起来。

明星礼服别出心裁 白百何陈乔恩印花裙优雅复古

赵丽颖身着坦波丽伦敦 (Temperley London) 一字领刺绣裙搭配吉米·周 (Jimmy Choo) 高跟鞋准备前往电影《乘风破浪》映前发布会。本来可爱的赵丽颖穿起这身印花长裙,小女人气息十足。虽然一字翻边领非常别致,但是整体裙子造型还是比较中规中矩,但是不一样的是点缀在裙中的花朵和蝴蝶图案,简直画龙点睛的效果,让本来简单的裙子立马鲜活起来,颜色也更加明亮,充满小家碧玉的温婉。

明星礼服别出心裁 白百何陈乔恩印花裙优雅复古

杨幂身着乔治斯·荷拜卡 (Georges Hobeika) 彩色花朵刺绣曳地裙,佩戴伯爵 (Piaget) 珠宝配饰现身2017嘉人中国风盛典的红毯。大幂幂真这身还真是充满中国风,拖地长裙优雅贵气。大面积的粉色和蓝色花朵铺散开来非常亮眼,跟她白皙的肤色非常搭,将现代的流行元素与古风完美结合,仙气十足

明星礼服别出心裁 白百何陈乔恩印花裙优雅复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