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预告来袭 众咖血战赌城

来源:环球网
2017-12-14 11:35:44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预告来袭 众咖血战赌城

日前,《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曝光了首支预告片,从预告片来看,这无疑是一部原汁原味的赌系列港片。而在80、90年代,港片作为陪伴观众最久的影片类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预告片曝光后,不少观众对此表示充满期待。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预告来袭 众咖血战赌城

黄又南连战利哥、高雄 血雨腥风争夺风水“赌神”之位

一直以来,拥有超能力是赌系列港片的一大看点,在该预告片中,看点则是玄幻的八卦阵,神乎其神的骰盅。随着风水比拼的视觉冲击,带领观众逐步进入到赌城风云的热血激战中。

继曝光首支预告片后,片中风水“赌神”黄又南连连攻克强敌,智商、动作双上线,文武双全。于利则化身黑帮大哥,与黄又南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割喉大戏。紧接着,灯红酒绿的香港街道,心惊肉跳的搏斗厮杀,香港演员的强大阵容,在这部影片中,观众似乎都能找到熟悉的港片味道,各人物背后也似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阴谋。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预告来袭 众咖血战赌城

预告曝光风水赌片新题材 高逼格质感重磅来袭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预告曝光后,其超燃炫酷的八卦阵,高逼格的画面质感,精致的场景布局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片中风水赌术的炫技画面无疑成为影片的一大燃点。网络红人利哥的热血加盟也成为该片的点睛之笔。风水赌神的技能比拼、原汁原味的香港氛围、良心巨制的服化道等方面都可以看出,影片在制作上下足功夫。更在原有赌系列港片的基础上融入了许多创新元素,整体呈现高逼格的画面质感。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预告来袭 众咖血战赌城

据悉,《赌神风云之扭转乾坤》是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铠甲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锦辉艺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美亚淘梦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该片由郑凯君担任导演,余自在编剧,张亮亮、林跃华担任总制片,黄又南、于利、张暖雅、高雄等主演,影片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