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乔《福地是沈阳》献唱华人华侨迎春晚会

来源:新浪
2017-12-14 13:44:40

金子乔《福地是沈阳》献唱华人华侨迎春晚会

金子乔

近日,音乐人金子乔受邀参加2018华人华侨迎春晚会的录制,他满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以一首深挚的《福地是沈阳》,献给全球华人华侨。

这台晚会以“ 不忘初心”为主题,节目内容围绕“民族魂”、“家园情”、“中国梦”的线索展开,呈现一台具有华人歌颂故乡家园特点的文化盛宴。金子乔带来的这首《福地是沈阳》,掌声连绵不断,更是带动了整台上的思乡情绪。

“千年的风光,盛京的模样,故宫的碧瓦,帅府的沧桑、紫气在东方,云涌起波澜,听两陵过往,把传说珍藏……”

这首由金子乔作词、作曲、演唱的歌曲,拥有当代动人的旋律和亲切隽永的歌词,勾起无数游子的思乡之情。作为原创音乐人,金子乔经常在全国各地演出,也结交了许多华人华侨,也更能体会侨胞们对于祖国的深厚感情。

“福地是沈阳 我生长的地方;有满韵的风情,有古都的徜徉;福地是沈阳,我可爱的家乡;一朝发祥地,四海远名扬……”,子乔深情的演唱不仅唱出了华人的心声,更从情感上拉近了家乡与祖国的距离。也为沈阳的振兴,唱出了自己的热爱。通过子乔的歌声,让世界更加了解沈阳。

据悉,音乐人金子乔即将马不停蹄地参加青年周活动。而该晚会将于2018年的元旦在东南卫视、海峡卫视和各大洲华人电视台同步播出,随后拟在中央电视台和其他媒体进行精编播出,和全国人民和全世界华侨华人共同欢度新春佳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