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穿搭有神器 白百何周冬雨巧用配饰

2017-12-14 15:35:43

时尚配饰在服饰搭配中总是扮演着配角,但是你可曾认识到它的重要性。服饰与配饰之间的关系是分不开的。小到一对耳钉,大到一款包包,它们扮演的角色看似在做无用功,可是真正脱离了配饰的服装却是黯然失色。

你是否留意到,周冬雨喜欢戴各式各样的耳环,不管是奢侈大牌,还是小众款,她全都有,用珠宝配饰完美搭配各式着装,给大家呈现一个超会穿搭的时尚女生。尤其是剪了短发以后,她戴过各种各样的耳环,让很多造型都显得灵动了。线条型的耳饰搭配黑色小西装,干练之余更添女人味。

明星穿搭有神器 白百何周冬雨巧用配饰

这一轮九十年代风格的复兴浪潮中,有两款单品脱颖而出,一个是飞行员夹克,另一个就是choker。从超模、时尚Icon再到明星,几乎会穿的人都在戴Choker。白百何用荷叶边露肩衬衫搭配choker,显得层次感丰富。Choker独特的材质显得设计感十足,更加衬托白百何的天鹅颈。

明星穿搭有神器 白百何周冬雨巧用配饰

虽然如今的的发型样式繁多,但是完美的发型搭配还是需要我们用精美的发饰来点缀。

不同的发饰搭配不同的发型,可以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杨幂现身嘉人盛典,一身Georges Hobeika的花朵礼服,简直就是花仙子本人。缀满精致花朵图案的长裙,秀发间点缀设计感十足的发箍,都透露出仙味,这样的大幂幂美得太过分了。

明星穿搭有神器 白百何周冬雨巧用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