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苏遇上杰克苏》难掩魔剧魅力,自带浪漫攻力

2017-12-15 16:43:30

如果说有哪部剧自带浪漫攻力,从开拍进组到持续热播期间,脱单、结婚、迎来事业小高峰等等各种神奇技能纷纷解锁,呈现魔剧魅力的,那必须首推《玛丽苏遇上杰克苏》。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难掩魔剧魅力,自带浪漫攻力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剧中教授饰演者:刘亮佐 婚礼图

这部片名包揽“玛丽苏”和“杰克苏”两大苏力关键词,实际却是一部打破玛丽苏一切套路的“反玛丽苏”神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韩剧的画风、电视剧级别的精良制作、集结台湾金牌制作人倾情打造10首原声大碟的魄力、各种热议话题的全民大讨论,不管是制作层面还是内容层面都在向市场证明这部剧的征服野心。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难掩魔剧魅力,自带浪漫攻力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爱奇艺推广图

随着故事的推进,上周剧情不断升级,荔枝意外得知艾玛和苏志焕竟然没有血缘关系,开始对二人之间的关系产生强烈的好奇心,化身柯荔(女版“柯南”),势要找出二人之间关系的“唯一真相”。而高立森远赴美国出差,留下艾玛一人魂不守舍。金牌红娘牛苏苏终于见到了传说中又帅又花心又难缠的客户蒋摩杰,为其量身安排了一系列相亲活动。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难掩魔剧魅力,自带浪漫攻力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脑洞小剧场剧照

虽然在剧中“五帅三美”的向上之路并不顺利,但是在实际生活中,魔剧《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却为各位主演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好运。脱单、结婚、迎来事业小高峰等等各种神奇技能纷纷解锁。

剧中李教授的扮演者著名台湾演员刘亮佐结束和台湾演员赵小侨的六年爱情长跑,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剧中苏志焕的扮演者刘以豪,在拍摄完《玛丽苏遇上杰克苏》之后,首次挑战抗战题材电视剧,接拍年代大戏《台湾往事》,讲述了动荡年代里台湾人民荡气回肠的亲情、友情、爱情、故土情和民族情的感人故事。剧中唐唐的饰演者黄宏轩,在结束《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的拍摄戏份之后,接拍了时尚悬疑类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搭档杨烁、古力娜扎,讲述了一段误会与阴谋、刺激与悬疑交织的商场故事。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难掩魔剧魅力,自带浪漫攻力

黄宏轩和刘以豪新作品开机图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这部剧的神奇魔力也是被各种亲证。而剧中人物的命运却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还要继续坎坷和颠簸。荔枝和李教授开始为了星座APP的研发奔走;唐唐和荔枝开启彼此互甜发糖的模式;艾玛主演的《花千肉》终于杀青,却被告知无法如期上线,和高立森妈妈的首次相见更是为二人之间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究竟“杰克苏”五帅和“玛丽苏”三美的感情之路还要经历哪些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挫折呢?快快锁定爱奇艺VIP频道每周五十二点,一起追起来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