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机器之血》压轴贺岁 “龙猪”组合出道

来源:新华网
2017-12-15 16:49:50
 
 

成龙《机器之血》压轴贺岁 “龙猪”组合出道

12月14日下午,由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兰·马尔伟、泰丝·哈乌布里奇等主演的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在北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并曝光了该片的终极预告、海报。现场导演张立嘉,主演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等主创悉数到场,分享拍摄经历。现场成龙不仅首次透露悉尼歌剧院艰难拍摄经历,还与罗志祥爆笑共舞《你干嘛》,并以“龙猪”组合的身份合体出道。

首登悉尼歌剧院“打出新高度” 大哥讲述艰难拍摄体验

每年年底,成龙的出现就代表着“贺岁”、“新年”,今年的这部全新动作大片,也颇受观众期待。

发布会当天,成龙大哥谈到这部电影的拍摄时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悉尼歌剧院拍摄的打斗片段。“登上悉尼歌剧院其实很不容易,好几个医生来酒店里,给我做了45分钟的身体检查喝体能测验,最终我们摄制组只有6个人能上去。而且我是没有威亚保护的,只有两边粗糙的防雷把手,打斗的太过激烈,整个手心的皮都会被划开。”

对此,导演也表示,悉尼歌剧院在澳洲人心中的地位相当于中国人对长城的感情,之前有很多剧组找过澳洲政府,他们没有同意。但是因为我们有成龙,而且成龙大哥从来不破坏建筑,这才再几经沟通下能够完成拍摄。悉尼歌剧院屋顶其实只有一人宽,加之拍的是打戏,还是相当困难的,每天只能拍一两个镜头。

“因为建筑设计的原因,所有的路都是斜的,全是一望无边的斜坡,只能蹲着慢慢走。第一天上去过之后,我就不喝水不吃饭了,因为一上去就很难下来。打开窗口,风呼呼的。早上冻死,下午晒死。”虽然成龙在悉尼歌剧院的拍摄几经艰难,但他还是充满乐观的表示:“这次拍摄真的很开心,上面的风景非常美,早上还有去上学的小学生冲我们打招呼,非常友好。而且能成为唯一一个站上澳洲国际地标建筑的动作演员,非常荣幸。”

成龙罗志祥共舞《你干嘛》 “龙猪”组合打逗出道

除了精彩的动作场面,《机器之血》中的幽默元素也十分亮眼。片中女演员欧阳娜娜和夏侯云姗纷纷称自己并非影片的“龙女郎”,而是极力证明罗志祥才是当之无愧的新晋“龙女郎”。只因罗志祥在电影中蕾丝女郎的造型太过惊艳,完全抢去了女性角色的风头。欧阳娜娜更是调侃:“比我都美!”

现场罗志祥再次化身“朱碧石”,与成龙大哥合作了代表作《你干嘛》中的经典舞蹈动作,爆笑全场。对于女装造型,罗志祥透露:“一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导演见到我说你有一个很大的挑战,我说,没有什么挑战是没有办法征服的!结果他给我看了一张照片,女生的打扮,还是个欧美的性感美女那种的。大家看到的这个造型还是比较收敛的。一开始的定妆更夸张、更性感,看得我内心也很波澜澎湃。”

虽然小猪在角色上如此放得开,但是现场成龙大哥却爆料称:“罗志祥现场特别腼腆,躲在角落里,不敢跟我说话。”罗志祥却辩解道:“成龙大哥在我心里是神!”

罗志祥模仿成龙经典动作 成龙赞其:真正敬业的演员

现场罗志祥还模仿起了成龙大哥在《醉拳》、《蛇形刁手》经典动作。对成龙以往的作品也是如数家珍,俨然一枚小迷弟。成龙与罗志祥在《机器之血》中的精彩合作,让人十分期待,现场两人也以“龙猪”组合的身份正式出道,罗志祥“龙女郎”的身份,也在现场被成龙大哥盖章认可。

对于这个新搭档,成龙大哥也在现场极力称赞。虽然成龙大哥起初对罗志祥的印象是“怯懦的小粉丝”,但是罗志祥的敬业态度,全部被成龙大哥看在眼里。“小猪非常敬业,最让我感动的是最好不是用嘴上听说,如果一个演员拍完一部电影导演说你好没有用,监制说你好没有用,当一个化妆师,一个场务,一个茶水说这个演员就好了。罗志祥是幕后人员跟我说他好,我就觉得他好,所以我也对他很好。拍动作戏很多替身给他,他不用,说自己来,倔很的去学。真的很难得。” 12月22日贺岁动作电影《机器之血》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12345678910下一页 >>| |<< 11下一页 12345678910下一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