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2》费玉清重铸经典 星素位置互换迎终极初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6 12:35:33

《天籁之战2》费玉清重铸经典 星素位置互换迎终极初赛

  “天籁唱将”现场互动

周六晚20:30, 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将播出第九期,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场初赛。四位素人挑战者在本期一上场就获得选择哪位“天籁唱将”来应战的权利,这一战对他们至关重要,直接决定哪位挑战者能抓住最后的机会杀进总决赛。

这一场也是星素同台的最后一次对决,“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将同时上台,等待本轮仅剩的四位素人挑战者来挑战。除了素人挑战者拥有更多主动权之外,歌单上又增添了新的“神曲”,终极初赛,一触即发。

费玉清幸运遇到“最合适”歌曲 重铸经典引人入胜

从第一期开始,《天籁之战》的歌单就“神曲”频出,总是会给“天籁唱将”们出一些难题。在本期节目中,“乐坛常青树”费玉清却幸运地被选中了一首经典怀旧之作,并且这首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主题曲,在多年前他本人就曾演绎过。而本次在天籁的舞台,小哥费玉清的演唱可以说比当年更胜一筹,让观众沉醉在歌曲的意境中无法自拔。

小哥费玉清的演唱向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传统演唱技法与现代歌唱艺术熔于一炉,展示出个人独特的艺术魅力,他的歌声总是散发着古朴典雅的艺术气息,越是仔细品味越是回味无穷。对于这首歌曲,费玉清并没有做太多的改编,而是极大限度地保留了歌曲的原汁原味。一曲唱罢,让张杰瞬间化身迷弟:“小哥给我的感觉就是他的声音就是时间,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伴随着他的声音,就像电影片段一样在舞台上面回放。”而杨坤更是激动的说:“我是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这就是一种情怀,今天就是两个字,完美!”

《天籁之战》星素对战赛制大反转 打响终极初赛

之前的节目中在选人环节,“天籁唱将”都是在塔顶逐一亮相,来选择与自己对战的素人挑战者。而本期节目则上演大反转,星素位置调换,“天籁唱将”成为被选的一方,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将首次同时登台,并且尝试被素人挑战者反选的滋味。由于赛制的转变,本场仅剩的四位素人挑战者张新、肖思齐、邓玲玲、周可人,拥有了更多主动权,到底最终他们会选择与哪位“天籁唱将”同台比拼,分出伯仲?

《天籁之战》第二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两位素人挑战者成功晋级总决赛,一位是两度成功挑战张杰,用实力唱功征服观众和“天籁唱将”的李光;另一位是以独特风格战胜凤凰传奇和费玉清,给观众带来新鲜花样的“摇滚济公”刘相松。接下来,还有耿斯汉、叶秉桓、李夏等素人挑战者,在半决赛的舞台上等待着再次给观众带来天籁之声。

本季《天籁之战》的最后一场初赛即将打响,冲击总决赛的张新能否在总决赛与其他素人挑战者会合吗?一切答案尽在今晚20:3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