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古装爱情动作喜剧《丑娘娘》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6 09:38:32

大型古装爱情动作喜剧《丑娘娘》在京启动

12月15日,由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和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出品的大型网剧《丑娘娘》开机新闻发布会暨首届《霸权女主嗨中国》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制片人、监制及发行人,《人民的名义》王文革的扮演者李学政;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执行主任张伟;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副主任书画院院长邓仰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原政委刘克仁少将;军需大学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徐永新少将;北京军区原工厂管理局局长、开国将军傅崇碧之子傅欣少将;金盾影视中心书画院常务冯书田;著名导演庞好;著名导演、制片人武洪武;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津生;周恩来特型演员张江山;陈毅元帅特型演员冯广海;著名编剧郝宝君老师等众多嘉宾和朋友。

大型古装爱情动作喜剧《丑娘娘》在京启动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和最幕影业正在打造多部投资大、规格高、具有正能量的主旋律影视作品。大型网剧《丑娘娘》也是最幕影业主创团队年度打造的重点影视项目,本剧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用创意传承的形式和贴近生活的创作风格,传递了一股正能量。该剧主要讲述了春秋战国年间,诸侯纷争民不聊生,玉帝的六仙女决定拯救苍生,下凡化名钟离春,并以丑女形象示人,数次救齐国和齐王于危难之间,让齐宣王深深信服并立为国母辅助齐宣王治理天下的动人爱情故事。

在发布会上,最幕影业董事长李强先生向来宾致欢迎词,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人民的名义》王文革的扮演者李学政和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原政委刘克仁少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分别做了重要的讲话,最幕影业董事兼《丑娘娘》制片人徐献锋、导演李相国代表主创团队向来宾们致辞。同时、该剧艺术总监庞好、总策划杨锋、宣发总监高畅女士等主创人员也亮相发布会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至极。

大型古装爱情动作喜剧《丑娘娘》在京启动

《丑娘娘》不仅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员,而且在演员选角上也是精良细腻,国内新锐导演李相国介绍“该剧大胆启用实力演技潜质的新艺人,其中也不乏有众多实力派演员,相信他们将会用激情点燃观众的视觉”,同时他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

为了扩大《丑娘娘》的宣传影响力,提高网络点击率及收视率,《丑娘娘》配套宣传活动“霸权女主嗨中国”选拔赛在发布会现场也正式起航。

据悉,该网剧将于2017年12月25日在河南焦作春秋影视基地正式开机拍摄,预计拍摄周期50天,计划将于2018年暑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