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零下八度开首映礼温度“最冻人”口碑“最动人”

来源:北青网
2017-12-18 09:32:52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零下八度开首映礼温度“最冻人”口碑“最动人”

吴京则更是一本正经的调侃起超哥:“邓超不来了,我帮他路演了”,当然最后也不忘为电影助威,“跑路演这个事儿,是邓超先搞起来的,我把他的记录破了,希望这次他能破了我的记录。”

导演曹保平期待表示,“这次来就是想看看邓超有多大空间,他是一个有无限表演力的演员。”俞白眉导演作为邓超好友兼搭档,透露自己已经看过四次,“每一次都会流眼泪”。

据悉,在近日的十万人超前点映中,出现了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邓超更是透露吴京向他吐槽“点映都没抢到票”,各平台评分也均为今年犯罪电影的最好成绩,平均上座率更是高达90%,一举打破影史千场以上点映上座率历史纪录。监制江志强表示,比起这些成绩其实最看重观众的评价,同时也在现场感谢所有演员精彩的演出,感谢徐纪周导演六年来“没有一天想要放弃过”,感谢雷米写出这么棒的小说。原著作者雷米表示,这部电影几乎是完全忠于原著,而且经过导演的创作,原有主题有了再进一步升华,“今天是梦想成真的时刻”。

该片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片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电影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