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十级!泰国人气偶像Mike生日会挑战大热中文金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10:16:23
 
 

中文十级!泰国人气偶像Mike生日会挑战大热中文金曲

亲自筹划答谢粉丝 苦练中文歌惊艳全场

为了回馈一直用心支持自己的粉丝,Mike不但自己包揽了生日会的全部费用,还亲自参与到首日会筹划的每一个环节当中,在会议中,他一直强调希望这次生日会可以是自己和粉丝之间的一次温馨大Party。

现场Mike演唱了三首中文歌曲,开场《演员》的前奏响起,深情的演唱令粉丝惊艳,接下来还带来了《全部都是你》,《追光者》等年度大热中文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Mike坚持在生日会上演唱中文歌,并且在工作满档的情况下,提前流出许多时间学习和纠正发音,力求给粉丝表演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不但苦练中文,此次生日会上安可环节的热舞也是Mike自己苦练多时,精心排练的,在舞蹈教室中一遍遍重复舞蹈动作和走位,确认舞台呈现效果,经常在舞蹈教室一待就到半夜,Mike说:“最后这样的效果,自己流的汗都很值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