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友好文化交流项目在京启动并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9 10:15:10

12月18日,中菲友好文化交流项目启动仪式暨PT&T中国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菲企业代表以此为契机,推动政府、企业和民间各领域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增进彼此友谊,增强文化共鸣。

在签约仪式中,菲律宾PT&T公司和睿进梦工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捐赠50万美金、50万人民币,以此作为菲律宾国家爱乐乐团赴华演出项目启动基金,为菲律宾国家爱乐乐团2018年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访问演出做好准备,并进一步促进中菲文化交流。

同时菲律宾PT&T公司与成都中星天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菲律宾全国应急通讯保障无线网络WIFI协议》。此协议的签订预示着未来北京青禾水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为菲律宾PT&T公司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以及提供技术与资金的支持,共同合作开发菲律宾电信市场,改善并提高目前菲律宾行业现状。

此次《中菲友好文化交流项目启动仪式暨PT&T中国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得益于我国提出 “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表现了中菲两国人民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用事实证明了只要我们坚持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主要内容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新丝绸之路必将给沿途的国家、地区及人民带来新的繁荣。